喵喵 资深会员 #860 2007-03-28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3楼guanyu于2007-03-28 22:03发表的 :喵喵又中奖啦.哦耶,偶 每次都中,哈哈兔G也中了呢,恭喜哦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葉子 高级会员 #861 2007-03-28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9楼growing-13于2007-03-28 22:05发表的 :公司是你家开的么,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啊!我知道不是拉,,呵呵,,想想不想嗎?和你一樣,愛亂想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62 2007-03-28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6楼葉子于2007-03-28 22:06发表的 :呵呵,,,歡言如果你是女的,小心發哥喔~男的就沒有關系了~这么说你也在小心我呢么! 和你说,被我看上的女的一个都跑不了!
lishuzhong8 高级会员 #863 2007-03-28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0楼葉子于2007-03-28 22:05发表的 :卡的我好心煩啊~叶子那里卡吗 鎻芣炷Wǒdì杺僦芣婹説┈→Wǒ埖杺 娸實耦芣埖,①瘢①瘢迣鎅苐彡!~铪铪!
葉子 高级会员 #866 2007-03-28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8楼growing-13于2007-03-28 22:06发表的 :为了和你聊天,再卡我也坚持!呵呵...我看啊,是你一天不水難受得很 所以才會堅持~小新呢,今天晚上沒見著~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67 2007-03-28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1楼葉子于2007-03-28 22:06发表的 :我知道不是拉,,呵呵,,想想不想嗎?和你一樣,愛亂想的~实干比空想好。我也就在这里乱想,实际中还是要实际点好!
lishuzhong8 高级会员 #868 2007-03-28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52楼growing-13于2007-03-28 22:05发表的 :我胡思乱想的,这是我的爱好之一!还有这种爱好 鎻芣炷Wǒdì杺僦芣婹説┈→Wǒ埖杺 娸實耦芣埖,①瘢①瘢迣鎅苐彡!~铪铪!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69 2007-03-28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4楼了了于2007-03-28 22:07发表的 :一人守着一个妹妹` ~~没偶滴份了~~~ 闪去和熊熊呼呼了别啊,坚持一会你的MM就来拉
喵喵 资深会员 #870 2007-03-28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48楼growing-13于2007-03-28 22:04发表的 :反正诡异,我心里想的你不知道肯定8是虾米好事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葉子 高级会员 #871 2007-03-28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2楼growing-13于2007-03-28 22:07发表的 :这么说你也在小心我呢么! 和你说,被我看上的女的一个都跑不了!呵呵,,,知道你發哥厲害~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72 2007-03-28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6楼葉子于2007-03-28 22:08发表的 :呵呵...我看啊,是你一天不水難受得很 所以才會堅持~小新呢,今天晚上沒見著~没,现在已经水的很少了,尤其那一个星期不上网之后
葉子 高级会员 #873 2007-03-28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3楼lishuzhong8于2007-03-28 22:07发表的 :叶子那里卡吗是啊,水一帖得老半天啊~ 沒有平常快~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74 2007-03-28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8楼lishuzhong8于2007-03-28 22:08发表的 :还有这种爱好我爱好比较广泛,呵呵~~
喵喵 资深会员 #875 2007-03-28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2楼growing-13于2007-03-28 22:07发表的 :这么说你也在小心我呢么! 和你说,被我看上的女的一个都跑不了!嘿嘿,发G,发嫂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lishuzhong8 高级会员 #876 2007-03-28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6楼葉子于2007-03-28 22:08发表的 :呵呵...我看啊,是你一天不水難受得很 所以才會堅持~小新呢,今天晚上沒見著~对了~~小新我好像认识的 鎻芣炷Wǒdì杺僦芣婹説┈→Wǒ埖杺 娸實耦芣埖,①瘢①瘢迣鎅苐彡!~铪铪!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78 2007-03-28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5楼喵喵于2007-03-28 22:09发表的 :嘿嘿,发G,发嫂呢我就看上她一个啊!
了了 高级会员 #879 2007-03-28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9楼growing-13于2007-03-28 22:08发表的 :别啊,坚持一会你的MM就来拉请不要用你的或是我的来说一个妹妹好么~~妹妹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不是任何一个人的附属品~~~喜欢妹妹就要从尊重她们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