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8160 2007-03-31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52楼了了于2007-03-31 09:53发表的 :30度~~~我们这里早上下大雪咯`~~好大好厚的那种`~~一会还打算去外面堆雪熊呐下雪~~好想看看
天命 资深会员 #8161 2007-03-31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54楼了了于2007-03-31 09:54发表的 :那`~~松鼠要多少钱啊我也不知道捏不过感觉那个卖的东西应该是老鼠捏
了了 高级会员 #8162 2007-03-31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55楼天命于2007-03-31 09:54发表的 :恩恩 ~~~每次去帮大雄可惜都米好的结果捏是啊`~~~如果真的有机器猫就好了`~可以有时空机~~~就可以去命哥哥那里玩咯~~~咻的一下子就到咯`~趁妈妈没回家之间~~偶就回到家咯
chamy 超级会员 #8163 2007-03-31 09: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55楼天命于2007-03-31 09:54发表的 :恩恩 ~~~每次去帮大雄可惜都米好的结果捏主要还是大雄太笨了
了了 高级会员 #8165 2007-03-31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61楼天命于2007-03-31 09:55发表的 :我也不知道捏不过感觉那个卖的东西应该是老鼠捏应该不会吧`~老鼠~`汗~`太可怕了~~~
天命 资深会员 #8167 2007-03-31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52楼了了于2007-03-31 09:53发表的 :30度~~~我们这里早上下大雪咯`~~好大好厚的那种`~~一会还打算去外面堆雪熊呐汗捏这个,这个我们这里热,了了那里还下雪挖真素幸福的
chamy 超级会员 #8168 2007-03-31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58楼天命于2007-03-31 09:54发表的 :是啊所以才说热呀.......现在就这么热~~夏天就更难受了
了了 高级会员 #8169 2007-03-31 09: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59楼chamy于2007-03-31 09:55发表的 :不是吧?不知道`~~了了好想看真的小松鼠
了了 高级会员 #8170 2007-03-31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66楼dzh998于2007-03-31 09:56发表的 : 进来和后天 了了了 叮当猫打个招呼 998~~拉爪子`~~
天命 资深会员 #8171 2007-03-31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62楼了了于2007-03-31 09:55发表的 :是啊`~~~如果真的有机器猫就好了`~可以有时空机~~~就可以去命哥哥那里玩咯~~~咻的一下子就到咯`~趁妈妈没回家之间~~偶就回到家咯恩恩~~那个素的捏米有那个哪里都能去的们挖
天命 资深会员 #8173 2007-03-31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66楼dzh998于2007-03-31 09:56发表的 : 进来和后天 了了了 叮当猫打个招呼 98早上好哦呵呵~~~
chamy 超级会员 #8174 2007-03-31 09: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66楼dzh998于2007-03-31 09:56发表的 : 进来和后天 了了了 叮当猫打个招呼 998~~早
了了 高级会员 #8175 2007-03-31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67楼天命于2007-03-31 09:56发表的 :汗捏这个,这个我们这里热,了了那里还下雪挖.......雪下到地上就化`~~但是雪又好大`~所以~~雪的最下面是冰`~冰与雪的中间是水~~
chamy 超级会员 #8176 2007-03-31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69楼了了于2007-03-31 09:56发表的 :不知道`~~了了好想看真的小松鼠去动物园就有吧
天命 资深会员 #8177 2007-03-31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72楼chamy于2007-03-31 09:57发表的 :没有~~好想看看,摸摸看不是吧这么可怜啊我只是今年米看到捏
chamy 超级会员 #8179 2007-03-31 09: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77楼天命于2007-03-31 09:58发表的 :不是吧这么可怜啊.......没办法~~广东不可能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