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8041 2007-03-31 0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37楼了了于2007-03-31 09:27发表的 :四呃`~~ = = 小猴子好了不起恩,学这个的女生不多因为比较苦的呀
了了 高级会员 #8044 2007-03-31 0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38楼天命于2007-03-31 09:27发表的 :这个我会内先把鸡头砍了放完血褪掉鸡毛然后要翅膀的中间~~~~用水先弄一下~~是开水烫一下吧~~ = = |||然后把鸡翅摆在锅里面~~~不要放水~~~把可乐倒进去~~~~没过鸡翅就行~~炖到要干没干的时候~~~就好咯
了了 高级会员 #8045 2007-03-31 0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39楼天命于2007-03-31 09:28发表的 :我倒捏这个像动物.......命哥哥先说了了像什么动物~~~
天命 资深会员 #8047 2007-03-31 0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44楼了了于2007-03-31 09:30发表的 :然后要翅膀的中间~~~~用水先弄一下~~是开水烫一下吧~~ = = |||.......原来这样就叫可乐鸡翅了呀那个不知道怎么样的呢不过这个可乐喝多了不好
天命 资深会员 #8048 2007-03-31 0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45楼了了于2007-03-31 09:30发表的 :命哥哥先说了了像什么动物~~~介个一点都不像捏最像就素蝴蝶了挖呼呼
了了 高级会员 #8049 2007-03-31 0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47楼天命于2007-03-31 09:31发表的 :原来这样就叫可乐鸡翅了呀那个不知道怎么样的呢.......不是喝啊~`是用来炖鸡翅`~~同学说~~那个炖出来不油腻~~~蛮好吃咯
了了 高级会员 #8051 2007-03-31 0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48楼天命于2007-03-31 09:32发表的 :介个一点都不像捏最像就素蝴蝶了挖....... 哈哈~~那是当然咯`~~了了是蝴蝶谷哒`~
了了 高级会员 #8052 2007-03-31 0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50楼天命于2007-03-31 09:32发表的 :好象米银了捏闪走了....... 这里的人`~都一闪而过
天命 资深会员 #8053 2007-03-31 0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49楼了了于2007-03-31 09:32发表的 :不是喝啊~`是用来炖鸡翅`~~同学说~~那个炖出来不油腻~~~蛮好吃咯哦清蒸的鸡肉也不油腻的捏不过炖汤就应该油腻了捏
了了 高级会员 #8054 2007-03-31 0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53楼天命于2007-03-31 09:33发表的 :哦清蒸的鸡肉也不油腻的捏不过炖汤就应该油腻了捏不爱喝肉做的汤`~
天命 资深会员 #8055 2007-03-31 0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51楼了了于2007-03-31 09:32发表的 : 哈哈~~那是当然咯`~~了了是蝴蝶谷哒`~恩恩,那个人说了了像虾米捏
天命 资深会员 #8056 2007-03-31 0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52楼了了于2007-03-31 09:33发表的 : 这里的人`~都一闪而过素捏能坚持水的好象不素很多捏
天命 资深会员 #8058 2007-03-31 0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54楼了了于2007-03-31 09:33发表的 :不爱喝肉做的汤`~我也很少做那样东西一般我家里都比较吃海鲜的捏
了了 高级会员 #8059 2007-03-31 0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055楼天命于2007-03-31 09:33发表的 :恩恩,那个人说了了像虾米捏还有图咯~~~偶找来给命哥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