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ui 初级会员 #7661 2007-03-31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58楼asencwx于2007-03-31 00:48发表的 :嗯,那种人比较值得尊敬哈是呀,我认为他不错.
asencwx 超级会员 #7662 2007-03-31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59楼likui于2007-03-31 00:48发表的 :我不行,猫哥哥知道得太多了.他别的知道得多,电脑就只知道灌水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663 2007-03-31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61楼likui于2007-03-31 00:49发表的 :是呀,我认为他不错.我也认为他不错的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664 2007-03-31 0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62楼asencwx于2007-03-31 00:49发表的 :他别的知道得多,电脑就只知道灌水了除了灌水他不愿意再学习啊 有来有去
likui 初级会员 #7665 2007-03-31 0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60楼asencwx于2007-03-31 00:48发表的 :我只会稍微遵守自己的原则而已是什么原则呀?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667 2007-03-31 0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57楼likui于2007-03-31 00:47发表的 :鹅哥哥一来就开玩笑,我喜欢做事认真负责的人.俄哥人不错的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668 2007-03-31 0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65楼likui于2007-03-31 00:50发表的 :是什么原则呀?就是尽量做个好人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669 2007-03-31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66楼asencwx于2007-03-31 00:50发表的 :肥鹅的搜狗还没弄好么?用着确实很爽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670 2007-03-31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64楼木林森于2007-03-31 00:50发表的 :除了灌水他不愿意再学习啊嗯,因为他比较实际,没什么兴趣学这个的
likui 初级会员 #7671 2007-03-31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64楼木林森于2007-03-31 00:50发表的 :除了灌水他不愿意再学习啊什么叫灌水呀?猫哥哥会得好多,他不用再学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672 2007-03-31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70楼asencwx于2007-03-31 00:51发表的 :嗯,因为他比较实际,没什么兴趣学这个的比我强,我是什么都看啊,所以广而不精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7674 2007-03-31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71楼likui于2007-03-31 00:51发表的 :什么叫灌水呀?猫哥哥会得好多,他不用再学了.就是发帖,回帖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7676 2007-03-31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71楼likui于2007-03-31 00:51发表的 :什么叫灌水呀?猫哥哥会得好多,他不用再学了.就是聊天啊,呵呵,要他学的还很多的,QQ他都还不会用的
likui 初级会员 #7677 2007-03-31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67楼木林森于2007-03-31 00:50发表的 :俄哥人不错的啊你们都不错呀,猫哥哥的朋友一定错不了.
likui 初级会员 #7679 2007-03-31 0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68楼asencwx于2007-03-31 00:50发表的 :就是尽量做个好人哈那还要怎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