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600 2007-03-31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96楼zhiren于2007-03-31 00:28发表的 :没有啦,女孩子打字这方面确实比偶们强你怎么反应这么慢啊,还在干什么别的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7602 2007-03-31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98楼likui于2007-03-31 00:28发表的 :鹅哥哥走了.嗯,估计一下就来了,明天不用上课嘛
zhiren 超级会员 #7603 2007-03-31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95楼asencwx于2007-03-31 00:28发表的 :zhiren呢?这么快吃回来了啊,偶还没去呢
likui 初级会员 #7604 2007-03-31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96楼zhiren于2007-03-31 00:28发表的 :没有啦,女孩子打字这方面确实比偶们强我不行的,太笨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605 2007-03-31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01楼likui于2007-03-31 00:28发表的 :他在这里呀.嗯,看到了,他反应比较慢而已
asencwx 超级会员 #7606 2007-03-31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03楼zhiren于2007-03-31 00:29发表的 :这么快吃回来了啊,偶还没去呢我买回来吃的
zhiren 超级会员 #7607 2007-03-31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00楼asencwx于2007-03-31 00:28发表的 :你怎么反应这么慢啊,还在干什么别的么?没有啊,偶用的这台286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7609 2007-03-31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04楼likui于2007-03-31 00:29发表的 :我不行的,太笨了.不会的,应该还算蛮快的了
likui 初级会员 #7610 2007-03-31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02楼asencwx于2007-03-31 00:29发表的 :嗯,估计一下就来了,明天不用上课嘛这我就不知道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611 2007-03-31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07楼zhiren于2007-03-31 00:30发表的 :没有啊,偶用的这台286呢估计还在QQ吧
zhiren 超级会员 #7612 2007-03-31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04楼likui于2007-03-31 00:29发表的 :我不行的,太笨了.不是啦,宁宁很聪明细心的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7613 2007-03-31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10楼likui于2007-03-31 00:30发表的 :这我就不知道了.嗯,猫哥睡觉了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7614 2007-03-31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12楼zhiren于2007-03-31 00:31发表的 :不是啦,宁宁很聪明细心的说这个很赞同的
likui 初级会员 #7615 2007-03-31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03楼zhiren于2007-03-31 00:29发表的 :这么快吃回来了啊,偶还没去呢纸人哥哥快吃些东西,然后休息吧.
zhiren 超级会员 #7616 2007-03-31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11楼asencwx于2007-03-31 00:31发表的 :估计还在QQ吧这么晚谁还Q啊,清明偶一定要回家搬偶有主机来
asencwx 超级会员 #7617 2007-03-31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16楼zhiren于2007-03-31 00:32发表的 :这么晚谁还Q啊,清明偶一定要回家搬偶有主机来呵呵,主机慢哈
likui 初级会员 #7619 2007-03-31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09楼asencwx于2007-03-31 00:30发表的 :不会的,应该还算蛮快的了是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