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740 2007-03-28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2楼growing-13于2007-03-28 21:41发表的 :是吧,我看年轻人都有偶像,我就也找两个哈哈你怎么不喜欢容么么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41 2007-03-28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6楼葉子于2007-03-28 21:42发表的 :呵呵...是啊,,水起來特別帶勁~你晚上几点睡的?
lishuzhong8 高级会员 #742 2007-03-28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5楼guanyu于2007-03-28 21:42发表的 :喜欢的话,就过来聊聊.速度也不错 鎻芣炷Wǒdì杺僦芣婹説┈→Wǒ埖杺 娸實耦芣埖,①瘢①瘢迣鎅苐彡!~铪铪!
喵喵 资深会员 #744 2007-03-28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1楼guanyu于2007-03-28 21:39发表的 :我不这样,他们能跳出来吗?这么说偶还要谢谢你咯~~~~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745 2007-03-28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8楼growing-13于2007-03-28 21:42发表的 :猫也想让她出名啊,就说他是基地的压寨夫人!我可没有你那么卑鄙.
lishuzhong8 高级会员 #746 2007-03-28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6楼葉子于2007-03-28 21:42发表的 :呵呵...是啊,,水起來特別帶勁~呵呵~~是挺好的 鎻芣炷Wǒdì杺僦芣婹説┈→Wǒ埖杺 娸實耦芣埖,①瘢①瘢迣鎅苐彡!~铪铪!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47 2007-03-28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楼guanyu于2007-03-28 21:43发表的 :你怎么不喜欢容么么啊?靠,你就认识那么老的!那老太太一般人招待不了,我还是躲了
葉子 高级会员 #748 2007-03-28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0楼growing-13于2007-03-28 21:41发表的 :呵呵,为什么不想在这干了,因为待遇问题?呵呵,,待遇不是問題拉,反正多少錢工資給我都一樣,, 我在這個公司已經有呆了兩年時間了,, 做的是文職工作,做久了,覺得沒味而且不能到處跑,我想換份采購 多學點東西;;也可以到處跑可以少點約束多點壓力
guanyu 超级会员 #749 2007-03-28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2楼lishuzhong8于2007-03-28 21:43发表的 :速度也不错已经慢了好多了.
喵喵 资深会员 #750 2007-03-28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6楼了了于2007-03-28 21:40发表的 :对于没有心的人`~就无所谓咯~~这是了了的字我保护层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51 2007-03-28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2楼lishuzhong8于2007-03-28 21:43发表的 :速度也不错能水的几个还没来呢,现在都是一些小鬼撑场面拉
han2008 高级会员 #752 2007-03-28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2楼lishuzhong8于2007-03-28 21:43发表的 :速度也不错是呀,还行呀。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54 2007-03-28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0楼喵喵于2007-03-28 21:44发表的 :这是了了的字我保护层吧了了不是受过什么伤吧,感情方面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55 2007-03-28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2楼han2008于2007-03-28 21:45发表的 :是呀,还行呀。欢迎下新朋友
喵喵 资深会员 #756 2007-03-28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3楼guanyu于2007-03-28 21:41发表的 :这样他们才会记得住你.MS他们已经记住偶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han2008 高级会员 #757 2007-03-28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51楼growing-13于2007-03-28 21:45发表的 :能水的几个还没来呢,现在都是一些小鬼撑场面拉是吗?哈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58 2007-03-28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8楼葉子于2007-03-28 21:44发表的 :呵呵,,待遇不是問題拉,反正多少錢工資給我都一樣,, 我在這個公司已經有呆了兩年時間了,, 做的是文職工作,做久了,覺得沒味而且不能到處跑,我想換份采購 多學點東西;;也可以到處跑可以少點約束多點壓力你问问猫他那还要人不,你去正好
喵喵 资深会员 #759 2007-03-28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8楼growing-13于2007-03-28 21:42发表的 :猫也想让她出名啊,就说他是基地的压寨夫人!那请问寨主是谁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