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420 2007-03-30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5楼了了于2007-03-30 23:32发表的 :星星谁?不会是金刚吧肥鹅啊,你没看他一闪一闪的?
了了 高级会员 #7421 2007-03-30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7楼le_chateau于2007-03-30 23:33发表的 :了了觉得自己像什么动物= = 么细想过嗳~~~像`~~像熊熊?
了了 高级会员 #7422 2007-03-30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20楼asencwx于2007-03-30 23:33发表的 :肥鹅啊,你没看他一闪一闪的?= = 不要了~`了了要找个小丫环陪读~~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7423 2007-03-30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21楼了了于2007-03-30 23:33发表的 := = 么细想过嗳~~~像`~~像熊熊?哦那你觉得我像什么动物
asencwx 超级会员 #7424 2007-03-30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8楼了了于2007-03-30 23:33发表的 :说假话都不打草稿~~怎么是假话了,不就是在FF么,我基本每天都有去的,只是不是去水区而已
zhiren 超级会员 #7426 2007-03-30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4楼asencwx于2007-03-30 23:32发表的 :会教坏孩子的不会的,倒可以教了了学画画
asencwx 超级会员 #7427 2007-03-30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21楼了了于2007-03-30 23:33发表的 := = 么细想过嗳~~~像`~~像熊熊?就知道你说这个,但你根本就不像哈
了了 高级会员 #7428 2007-03-30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23楼le_chateau于2007-03-30 23:34发表的 :哦那你觉得我像什么动物= = 不清楚~~~接触时间不长咯
asencwx 超级会员 #7429 2007-03-30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22楼了了于2007-03-30 23:34发表的 := = 不要了~`了了要找个小丫环陪读~~那有找丫环的,都是伴读书童哈
了了 高级会员 #7430 2007-03-30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27楼asencwx于2007-03-30 23:35发表的 :就知道你说这个,但你根本就不像哈= = 为什么?那你说了了像什么动物?
zhiren 超级会员 #7431 2007-03-30 23: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20楼asencwx于2007-03-30 23:33发表的 :肥鹅啊,你没看他一闪一闪的?偶说高级书童周星星
了了 高级会员 #7432 2007-03-30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26楼zhiren于2007-03-30 23:34发表的 :不会的,倒可以教了了学画画星星会画画?
asencwx 超级会员 #7433 2007-03-30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26楼zhiren于2007-03-30 23:34发表的 :不会的,倒可以教了了学画画谁了?画什么啊?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7434 2007-03-30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28楼了了于2007-03-30 23:35发表的 := = 不清楚~~~接触时间不长咯哇像兔子嘛不然那些符号你听得懂??兔兔译嘛笨笨了快去画圈圈
了了 高级会员 #7435 2007-03-30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29楼asencwx于2007-03-30 23:35发表的 :那有找丫环的,都是伴读书童哈么听过`~~“红袖添香夜读书”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7436 2007-03-30 2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31楼zhiren于2007-03-30 23:35发表的 :偶说高级书童周星星呵呵,华安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7437 2007-03-30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30楼了了于2007-03-30 23:35发表的 := = 为什么?那你说了了像什么动物?因为熊本身就不是温顺的动物
了了 高级会员 #7438 2007-03-30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34楼le_chateau于2007-03-30 23:36发表的 :哇像兔子嘛不然那些符号你听得懂??兔兔译嘛.......哦~~~蹲墙角``画圈圈~~~
了了 高级会员 #7439 2007-03-30 2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37楼asencwx于2007-03-30 23:37发表的 :因为熊本身就不是温顺的动物我家熊熊都好听偶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