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400 2007-03-30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94楼了了于2007-03-30 23:28发表的 :不是学校都有食堂的么但你不懂去吃啊,还是找个伴读书童比较安全
了了 高级会员 #7401 2007-03-30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95楼asencwx于2007-03-30 23:28发表的 :你不会要你妈养你一辈子吧怎么会呼`~~~好男儿`志在四方啦~~~
了了 高级会员 #7403 2007-03-30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0楼asencwx于2007-03-30 23:29发表的 :但你不懂去吃啊,还是找个伴读书童比较安全晕~~去学校食堂~~了了会啦~~~现在有时候妈妈没时间了了就在学校吃咯
asencwx 超级会员 #7404 2007-03-30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98楼了了于2007-03-30 23:28发表的 :恩~~换话题嗯,还是不说这个了,现在倒是想和你妈妈聊聊了
香草纷飞 风云贵宾 #7406 2007-03-30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70楼asencwx于2007-03-30 23:02发表的 :还在的,最少到秋后吧呵呵我会常来看大家
了了 高级会员 #7407 2007-03-30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4楼asencwx于2007-03-30 23:29发表的 :嗯,还是不说这个了,现在倒是想和你妈妈聊聊了妈妈呼呼咯~~明天吧~~我把妈妈叫上来和小新聊天
了了 高级会员 #7408 2007-03-30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99楼le_chateau于2007-03-30 23:28发表的 :)—%……****~```·!了了弟弟 (兔兔译)城堡妹妹~~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7409 2007-03-30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8楼了了于2007-03-30 23:31发表的 :城堡妹妹~~)—%……****~```·!了了弟弟 (兔兔译)
了了 高级会员 #7410 2007-03-30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96楼zhiren于2007-03-30 23:28发表的 :万一有一天泰山到别的森林去了怎么办啊当然是跟着一起去咯`~~~你好笨
zhiren 超级会员 #7411 2007-03-30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0楼asencwx于2007-03-30 23:29发表的 :但你不懂去吃啊,还是找个伴读书童比较安全把星星叫来作高级书童
asencwx 超级会员 #7412 2007-03-30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2楼zhiren于2007-03-30 23:29发表的 :大学是可以的啊现在可以了吗?几年前听说有的孩子读大学了,父母还要在外面租房子住,帮助孩子适应,那时候真的感觉很好笑,现在看来,这样的还真的不少哈
了了 高级会员 #7413 2007-03-30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9楼le_chateau于2007-03-30 23:31发表的 :)—%……****~```·!了了弟弟 (兔兔译)城堡妹妹
asencwx 超级会员 #7414 2007-03-30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1楼zhiren于2007-03-30 23:31发表的 :把星星叫来作高级书童会教坏孩子的
了了 高级会员 #7415 2007-03-30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1楼zhiren于2007-03-30 23:31发表的 :把星星叫来作高级书童星星谁?不会是金刚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7416 2007-03-30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6楼香草纷飞于2007-03-30 23:30发表的 :呵呵我会常来看大家好的,我也会去看你的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7417 2007-03-30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3楼了了于2007-03-30 23:32发表的 :城堡妹妹了了觉得自己像什么动物
了了 高级会员 #7418 2007-03-30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6楼asencwx于2007-03-30 23:33发表的 :好的,我也会去看你的说假话都不打草稿~~
zhiren 超级会员 #7419 2007-03-30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0楼了了于2007-03-30 23:31发表的 :当然是跟着一起去咯`~~~你好笨你认识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