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7340 2007-03-30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32楼asencwx于2007-03-30 23:18发表的 :茶米又回来了哈上来看看~~等会就走了
了了 高级会员 #7341 2007-03-30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25楼zhiren于2007-03-30 23:17发表的 :你所以说标准粤语不是地道的粤语,很多地道的说法标准化之后就没了是啊~~~不过还是标准一下好呐
asencwx 超级会员 #7342 2007-03-30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你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Quote:引用第7334楼了了于2007-03-30 23:18发表的 :嘻嘻~~小新好有先知哦你还不是弄个纸人给我
了了 高级会员 #7343 2007-03-30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40楼chamy于2007-03-30 23:19发表的 :上来看看~~等会就走了怎么``要走了哇?
asencwx 超级会员 #7344 2007-03-30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40楼chamy于2007-03-30 23:19发表的 :上来看看~~等会就走了现在速度好点没?
了了 高级会员 #7345 2007-03-30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你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Quote:引用第7342楼asencwx于2007-03-30 23:19发表的 你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你还不是弄个纸人给我哈哈~~~~小新越来越聪慧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346 2007-03-30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41楼了了于2007-03-30 23:19发表的 :是啊~~~不过还是标准一下好呐标不标准你都不懂的了
chamy 超级会员 #7348 2007-03-30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43楼了了于2007-03-30 23:19发表的 :怎么``要走了哇?恩~~还是卡得很,周末一堆人在下载~~~
l6325428 资深会员 #7349 2007-03-30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36楼le_chateau于2007-03-30 23:19发表的 :说什么呐?!晚上好城堡不是吗?
了了 高级会员 #7350 2007-03-30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26楼asencwx于2007-03-30 23:17发表的 :嗯,比较孩子气吧你才是小孩~~~一爪拍飞
asencwx 超级会员 #7351 2007-03-30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你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Quote:引用第7345楼了了于2007-03-30 23:20发表的 Re:你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哈哈~~~~小新越来越聪慧了还是你自己慢用吧
了了 高级会员 #7352 2007-03-30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47楼le_chateau于2007-03-30 23:20发表的 :了了现在在什么城市?有冰没有(冰箱不算)有冰啊~~冰柜算不?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7353 2007-03-30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49楼l6325428于2007-03-30 23:20发表的 :城堡不是吗?当然不是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354 2007-03-30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50楼了了于2007-03-30 23:20发表的 :你才是小孩~~~一爪拍飞本来就是嘛,一个人居然不会找东西吃
chamy 超级会员 #7355 2007-03-30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44楼asencwx于2007-03-30 23:20发表的 :现在速度好点没?论坛的速度应该不慢,主要是我这边本来就慢的~~
zhiren 超级会员 #7356 2007-03-30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41楼了了于2007-03-30 23:19发表的 :是啊~~~不过还是标准一下好呐那样子只是为了外省人好学一点而已啦,自己本来说的都不地道就分不出来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357 2007-03-30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48楼chamy于2007-03-30 23:20发表的 :恩~~还是卡得很,周末一堆人在下载~~~我也是很卡哈
zhiren 超级会员 #7358 2007-03-30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50楼了了于2007-03-30 23:20发表的 :你才是小孩~~~一爪拍飞至少未成年,不然就是MM
了了 高级会员 #7359 2007-03-30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54楼asencwx于2007-03-30 23:21发表的 :本来就是嘛,一个人居然不会找东西吃败托`~找也要在有的前提下吧~~~家里没有吃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