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301 2007-03-30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96楼了了于2007-03-30 23:09发表的 :小新说的这些~~了了都没有玩过~~~~小时候的记忆就是在家里一个人抱着熊熊`~和熊熊说话玩`~~MS很孤单的哦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7302 2007-03-30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89楼了了于2007-03-30 23:07发表的 :小时候~~身体不好吧~~妈妈不让了了出去和小朋友玩`~买枪啊炮啊的东西```硬硬的`~妈妈又怕不安全~~..................................还是喜欢了了拉拉爪子
asencwx 超级会员 #7303 2007-03-30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00楼了了于2007-03-30 23:10发表的 :好羡慕小新啦一般都是这样的吧,你比较特别吧
了了 高级会员 #7304 2007-03-30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01楼asencwx于2007-03-30 23:10发表的 :MS很孤单的哦嘻嘻~~~还好啦~~那个时候不觉得`~~以为了了就是应该待在家中陪熊熊啊~~只是,长大了~~~长好大了~~后来才知道~~原来那个叫“孤单”
asencwx 超级会员 #7305 2007-03-30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99楼了了于2007-03-30 23:09发表的 :好像剩的人`~不多咯是啊,主要就我们两个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307 2007-03-30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04楼了了于2007-03-30 23:11发表的 :嘻嘻~~~还好啦~~那个时候不觉得`~~以为了了就是应该待在家中陪熊熊啊~~.......嗯,那个时候不会羡慕别的小朋友么?
了了 高级会员 #7308 2007-03-30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02楼le_chateau于2007-03-30 23:10发表的 :...........................还是喜欢了了拉拉爪子了了也喜欢城堡妹妹~~拉拉哈`~~~握紧小爪子
了了 高级会员 #7309 2007-03-30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03楼asencwx于2007-03-30 23:10发表的 :一般都是这样的吧,你比较特别吧恩~~可能吧`~~哈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7310 2007-03-30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06楼le_chateau于2007-03-30 23:11发表的 :了了比我还可怜............. 估计那个时候不知道的吧
zhiren 超级会员 #7311 2007-03-30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75楼了了于2007-03-30 23:03发表的 :是啊~`额娘不做`~让了了怎么吃啊~~~以后老大是什么意思你就不能自己做啊,老大是等你老的时候,汗,粤语都听不懂
了了 高级会员 #7313 2007-03-30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05楼asencwx于2007-03-30 23:11发表的 :是啊,主要就我们两个了是啊~~好8容易的```“二人世界”。。。。原谅偶先自己笑倒下
了了 高级会员 #7314 2007-03-30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11楼zhiren于2007-03-30 23:12发表的 :你就不能自己做啊,老大是等你老的时候,汗,粤语都听不懂老大是老啊~~~老大~~~~~汗水~~你那不是标准粤语哈
了了 高级会员 #7315 2007-03-30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12楼le_chateau于2007-03-30 23:13发表的 :了了真的是男孩子么????????????????说实话当然啊`~~干嘛要骗大家~~不信`~可以问小新发哥和命哥哥他们啊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7316 2007-03-30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15楼了了于2007-03-30 23:14发表的 :当然啊`~~干嘛要骗大家~~不信`~可以问小新发哥和命哥哥他们啊了了像女孩子哪有男孩子感情那么细腻的捏??
了了 高级会员 #7317 2007-03-30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07楼asencwx于2007-03-30 23:12发表的 :嗯,那个时候不会羡慕别的小朋友么?没啊~~~最多就是和熊熊一起趴在窗上~~看看外面咯`~~~
zhiren 超级会员 #7318 2007-03-30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93楼asencwx于2007-03-30 23:08发表的 :嗯,我们就是枪啊,炮啊什么的,但都是自己做的,还有玩弹弓哈偶也是,想玩得自己会做,不然那时候哪有钱买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7319 2007-03-30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13楼了了于2007-03-30 23:13发表的 :是啊~~好8容易的```“二人世界”。。。。原谅偶先自己笑倒下才不要跟你两个人世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