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7040 2007-03-30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30楼葉子于2007-03-30 22:19发表的 :紙人!小豆丁!城堡MM 小鬼 還有E哥,晚上好啊~叶子晚上好啊
风云阁 超级会员 #7042 2007-03-30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38楼彦儿于2007-03-30 22:21发表的 :晕!!两个大男人... ....男人怎么了?
葉子 高级会员 #7043 2007-03-30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40楼zhiren于2007-03-30 22:21发表的 :叶子晚上好啊呵呵,,我不好啊,剛做完苦力回來~
zhiren 超级会员 #7045 2007-03-30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39楼葉子于2007-03-30 22:21发表的 :不要叫我葉妹妹,整不定你比我小呢小豆丁就是你拉~不过偶叫应该可以滴
彦儿 论坛版主 #7046 2007-03-30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42楼风云阁于2007-03-30 22:21发表的 :男人怎么了?... ....你猜!猜对了,我就告诉你!
葉子 高级会员 #7047 2007-03-30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45楼zhiren于2007-03-30 22:22发表的 :不过偶叫应该可以滴汗,,別亂叫~~ 你也不可以噠~
风云阁 超级会员 #7048 2007-03-30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39楼葉子于2007-03-30 22:21发表的 :不要叫我葉妹妹,整不定你比我小呢小豆丁就是你拉~我是阁阁,对也是豆丁!啊哈哈
zhiren 超级会员 #7049 2007-03-30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43楼葉子于2007-03-30 22:22发表的 :呵呵,,我不好啊,剛做完苦力回來~还要做什么苦力啊
风云阁 超级会员 #7051 2007-03-30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46楼彦儿于2007-03-30 22:22发表的 :... ....你猜!猜对了,我就告诉你!哈,猜对了还用你告诉!不坏好意的坏
zhiren 超级会员 #7052 2007-03-30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47楼葉子于2007-03-30 22:23发表的 :汗,,別亂叫~~ 你也不可以噠~呵呵,越这样说,偶越要叫叶妹妹
葉子 高级会员 #7053 2007-03-30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49楼zhiren于2007-03-30 22:23发表的 :还要做什么苦力啊給品管擦什麼PVC抽管,, 那東西把我手都磨得長水泡了,,不是好東西~
彦儿 论坛版主 #7054 2007-03-30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51楼风云阁于2007-03-30 22:24发表的 :哈,猜对了还用你告诉!不坏好意的坏哦吼吼!我害羞了!这都被你猜到了!
葉子 高级会员 #7056 2007-03-30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52楼zhiren于2007-03-30 22:24发表的 :呵呵,越这样说,偶越要叫叶妹妹那我不這樣說了,你是不是就和正常人一樣叫我葉子啊?!
风云阁 超级会员 #7057 2007-03-30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52楼zhiren于2007-03-30 22:24发表的 :呵呵,越这样说,偶越要叫叶妹妹呵呵,我也是,就要叫叶妹妹!!!
葉子 高级会员 #7059 2007-03-30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057楼风云阁于2007-03-30 22:25发表的 :呵呵,我也是,就要叫叶妹妹!!!呵呵,,你們愛咋整就咋整吧,, 隨便叫,你們叫得上口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