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水晶 初级会员 #6780 2007-03-30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77楼asencwx于2007-03-30 17:26发表的 :你好man啊,还说你是娘哈哈哈,人妖 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810315
葉子 高级会员 #6781 2007-03-30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76楼快乐水晶于2007-03-30 17:26发表的 :啊WHY通常只有女孩子才會我我就不告訴你..... 氣死你氣死你...ps:噁!!我吐下先~
asencwx 超级会员 #6782 2007-03-30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79楼葉子于2007-03-30 17:26发表的 :哈哈..我幫你想,你就寫小新.......嗯,我把你的名字换上就可以用了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6783 2007-03-30 17: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81楼葉子于2007-03-30 17:27发表的 :通常只有女孩子才會我.......嗯,不过好像你很少这样说哈
快乐水晶 初级会员 #6784 2007-03-30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81楼葉子于2007-03-30 17:27发表的 :通常只有女孩子才會我.......我郁闷了!! 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810315
asencwx 超级会员 #6785 2007-03-30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78楼快乐水晶于2007-03-30 17:26发表的 :为什么,我觉得不错啊他们会扁我的
葉子 高级会员 #6786 2007-03-30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77楼asencwx于2007-03-30 17:26发表的 :你好man啊,还说你是娘哈你懂個屁,,娘是娘娘腔的簡稱 唉,,我不man 也不娘~
快乐水晶 初级会员 #6788 2007-03-30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85楼asencwx于2007-03-30 17:28发表的 :他们会扁我的谁。是谁扁你? 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810315
葉子 高级会员 #6789 2007-03-30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82楼asencwx于2007-03-30 17:27发表的 :嗯,我把你的名字换上就可以用了哈 呵呵...那你等著群攻吧~
快乐水晶 初级会员 #6790 2007-03-30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86楼葉子于2007-03-30 17:28发表的 :你懂個屁,,娘是娘娘腔的簡稱.......中性人??!! 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810315
葉子 高级会员 #6791 2007-03-30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83楼asencwx于2007-03-30 17:27发表的 :嗯,不过好像你很少这样说哈我會說!!因為我是女的很正常~
葉子 高级会员 #6792 2007-03-30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87楼asencwx于2007-03-30 17:28发表的 :我下班了,呼呼,终于下班了去吧我也下班了~
快乐水晶 初级会员 #6793 2007-03-30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91楼葉子于2007-03-30 17:29发表的 :我會說!!因為我是女的很正常~你的会用这你样的签名?我不信 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810315
快乐水晶 初级会员 #6795 2007-03-30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94楼asencwx于2007-03-30 17:30发表的 :叶子,水晶,拜拜了 小心骑车 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810315
快乐水晶 初级会员 #6798 2007-03-30 17: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97楼chamy于2007-03-30 17:34发表的 :啊~都走了啊谁叫你来晚了 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81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