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6520 2007-03-30 16: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5楼asencwx于2007-03-30 16:31发表的 :我还是喜欢这边的,就是这边有时候确实真的没什么人哈说得就是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6521 2007-03-30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8楼guanyu于2007-03-30 16:31发表的 :认识的人多就会好些.嗯,其实都是差不多的
guanyu 超级会员 #6522 2007-03-30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7楼asencwx于2007-03-30 16:31发表的 :呵呵,你好好陪小公主玩吧你的机会来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6524 2007-03-30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2楼guanyu于2007-03-30 16:32发表的 :你的机会来啦.反正迟早的事哈
guanyu 超级会员 #6525 2007-03-30 16: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9楼asencwx于2007-03-30 16:31发表的 :反正你迟早也是让我超过的哈那可不一定.
guanyu 超级会员 #6527 2007-03-30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1楼asencwx于2007-03-30 16:32发表的 :嗯,其实都是差不多的差多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528 2007-03-30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5楼guanyu于2007-03-30 16:32发表的 :那可不一定.呵呵,除非我也很忙吧
guanyu 超级会员 #6529 2007-03-30 16: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3楼asencwx于2007-03-30 16:32发表的 :这边人气不足呢情况不太理想.
guanyu 超级会员 #6532 2007-03-30 16: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6楼asencwx于2007-03-30 16:33发表的 :白天也灌不了多少的,主要还是晚上哈晚上的机会就不多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534 2007-03-30 16: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2楼guanyu于2007-03-30 16:34发表的 :晚上的机会就不多了.嗯,晚上我的网速很慢的
guanyu 超级会员 #6535 2007-03-30 16: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8楼asencwx于2007-03-30 16:33发表的 :呵呵,除非我也很忙吧我要是回来的话,你就超不了我.
asencwx 超级会员 #6537 2007-03-30 16: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5楼guanyu于2007-03-30 16:34发表的 :我要是回来的话,你就超不了我.嗯,主要还是时间吧,
guanyu 超级会员 #6538 2007-03-30 16: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1楼asencwx于2007-03-30 16:34发表的 :虽然感觉是不错,但还是有点淡淡的味道的还算凑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