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dog 初级会员 #6300 2007-03-30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99楼葉子于2007-03-30 14:25发表的 :呵呵...朋友咋叫你,,我看你的ID有點意思~叫我帝哥吧
葉子 高级会员 #6301 2007-03-30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00楼goddog于2007-03-30 14:27发表的 :叫我帝哥吧倒....叫你小弟還差不多咧~ 差一點讓我聯想到帝釋天,,那傢夥拿了錢之后人都不知道上哪了?!
goddog 初级会员 #6302 2007-03-30 14: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01楼葉子于2007-03-30 14:28发表的 :倒....叫你小弟還差不多咧~ 差一點讓我聯想到帝釋天,,那傢夥拿了錢之后人都不知道上哪了?!小朋友,不要在我这里充大
葉子 高级会员 #6303 2007-03-30 14: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02楼goddog于2007-03-30 14:30发表的 :小朋友,不要在我这里充大切,,你這娃!還真皮~
goddog 初级会员 #6304 2007-03-30 14: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03楼葉子于2007-03-30 14:32发表的 :切,,你這娃!還真皮~你再发育发育再和我说话吧
葉子 高级会员 #6305 2007-03-30 1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04楼goddog于2007-03-30 14:33发表的 :你再发育发育再和我说话吧倒,沒有看見我頭上你帽子都比我大嗎?和貓哥是朋友?!
guanyu 超级会员 #6306 2007-03-30 14: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98楼goddog于2007-03-30 14:24发表的 :你就是烂猫吧再装,我就收拾你了.
goddog 初级会员 #6308 2007-03-30 14: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05楼葉子于2007-03-30 14:35发表的 :倒,沒有看見我頭上你帽子都比我大嗎?和貓哥是朋友?!我是他的对头
葉子 高级会员 #6309 2007-03-30 14: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08楼goddog于2007-03-30 14:37发表的 :我是他的对头汗,,我倒... 算了委屈一下叫你帝哥得了PS:不是心服口服的~
goddog 初级会员 #6313 2007-03-30 14: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09楼葉子于2007-03-30 14:38发表的 :汗,,我倒... 算了委屈一下叫你帝哥得了PS:不是心服口服的~叶子mm真乖
葉子 高级会员 #6317 2007-03-30 14: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13楼goddog于2007-03-30 14:40发表的 :叶子mm真乖還有不要叫我葉子MM 討厭這字眼,, 你暫時還不能叫~
guanyu 超级会员 #6318 2007-03-30 14: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13楼goddog于2007-03-30 14:40发表的 :叶子mm真乖你怎么又跳出来啦?
葉子 高级会员 #6319 2007-03-30 14: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12楼guanyu于2007-03-30 14:39发表的 :你骂他,我听着就爽.看來你們倆如果在一起侃的話,一定有看頭 哈哈,,,貓哥我坐一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