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6200 2007-03-30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97楼asencwx于2007-03-30 01:07发表的 :JMhttp://bbs.2dai.com/我能上去 用不用我打
asencwx 超级会员 #6201 2007-03-30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94楼木林森于2007-03-30 01:06发表的 :对女人可不能惯着她,你刀枪入库一段时间,保证她对你服服帖帖那要很大的自控能力哦
guanyu 超级会员 #6202 2007-03-30 0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94楼木林森于2007-03-30 01:06发表的 :对女人可不能惯着她,你刀枪入库一段时间,保证她对你服服帖帖那可不,毛病是惯出来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203 2007-03-30 0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00楼growing-13于2007-03-30 01:07发表的 :我能上去 用不用我打我也是一直都可以的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204 2007-03-30 0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99楼木林森于2007-03-30 01:07发表的 :靠,你不是火大吗,喷你一脸的干粉你还真买的灭火器啊 希望你一辈子也用不上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205 2007-03-30 0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98楼growing-13于2007-03-30 01:07发表的 :这是她对我用的招数啊!靠,先发制人啊,发哥你完了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6206 2007-03-30 0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02楼guanyu于2007-03-30 01:08发表的 :那可不,毛病是惯出来的.嗯,虽然我没什么经验,但这个还是知道的哈
guanyu 超级会员 #6207 2007-03-30 0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95楼asencwx于2007-03-30 01:07发表的 :怎么会上不去呢》怎么会是150分呢?我三个号,加上发哥和色鹅的号.
asencwx 超级会员 #6208 2007-03-30 0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05楼木林森于2007-03-30 01:08发表的 :靠,先发制人啊,发哥你完了啊嗯,估计是比较难受点了,但也有好处的
guanyu 超级会员 #6209 2007-03-30 0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97楼asencwx于2007-03-30 01:07发表的 :JMhttp://bbs.2dai.com/现在可以上了,我是说昨天.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210 2007-03-30 0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05楼木林森于2007-03-30 01:08发表的 :靠,先发制人啊,发哥你完了啊恩 完了 ~~我彻底服她了都
asencwx 超级会员 #6211 2007-03-30 0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07楼guanyu于2007-03-30 01:08发表的 :我三个号,加上发哥和色鹅的号.5个号,5X28=140而已嘛
guanyu 超级会员 #6212 2007-03-30 0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98楼growing-13于2007-03-30 01:07发表的 :这是她对我用的招数啊!你也可以用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213 2007-03-30 0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04楼growing-13于2007-03-30 01:08发表的 :你还真买的灭火器啊 希望你一辈子也用不上哈50年啊,就一百多块钱,无所谓啦,有备无患,咱们中国人的消防意识确实有待提高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6214 2007-03-30 0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10楼growing-13于2007-03-30 01:09发表的 :恩 完了 ~~我彻底服她了都这样也不错的哈
guanyu 超级会员 #6215 2007-03-30 0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00楼growing-13于2007-03-30 01:07发表的 :我能上去 用不用我打不用.你的我天天打.
asencwx 超级会员 #6216 2007-03-30 0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13楼木林森于2007-03-30 01:10发表的 :50年啊,就一百多块钱,无所谓啦,有备无患,咱们中国人的消防意识确实有待提高啊靠,不是叫我也去消费一下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217 2007-03-30 0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09楼guanyu于2007-03-30 01:09发表的 :现在可以上了,我是说昨天.这些技术论坛都不怎么稳定啊 背后没有大公司的金钱支持 很容易出问题
asencwx 超级会员 #6218 2007-03-30 0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15楼guanyu于2007-03-30 01:10发表的 :不用.你的我天天打.那你怎么说上不去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219 2007-03-30 0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213楼木林森于2007-03-30 01:10发表的 :50年啊,就一百多块钱,无所谓啦,有备无患,咱们中国人的消防意识确实有待提高啊恩 确实没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