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289290291 292 293294295296» Pages: ( 292/502 total )
zyytzhxu 超级会员
#5820 2007-03-29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06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23:55发表的  :

交大
财经
或者北二外




不错啊,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uanyu 超级会员
#5821 2007-03-29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01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55发表的  :

我出1500  只有这么多了

反正我知道你密码,你不用转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822 2007-03-29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14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56发表的  :

我学校是垃圾!

呵呵,垃圾学校还是能出人才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5827 2007-03-29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21楼guanyu于2007-03-29 23:57发表的  :

反正我知道你密码,你不用转了.

嗯,其他的我们来,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zyytzhxu 超级会员
#5829 2007-03-29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10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56发表的  :

那个有责任拉 不自由 我不喜欢!~~~




也有道理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32 2007-03-29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24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23:57发表的  :

上海交大 上海财经

那还是交大吧 呵呵 有名! 不过工科女的就少了点~~~ 什么专业啊
我就是交大毕业的 不过是大连交大~~
asencwx 超级会员
#5834 2007-03-30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25楼木林森于2007-03-29 23:58发表的  :

靠,不要说你是那里毕业的哈

没报,高考也失利了
«289290291 292 293294295296» Pages: ( 292/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