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ytzhxu 超级会员 #5820 2007-03-29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06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23:55发表的 :交大财经或者北二外不错啊,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uanyu 超级会员 #5821 2007-03-29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01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55发表的 :我出1500 只有这么多了反正我知道你密码,你不用转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822 2007-03-29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14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56发表的 :我学校是垃圾!呵呵,垃圾学校还是能出人才的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23 2007-03-29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17楼asencwx于2007-03-29 23:57发表的 :我喜欢哈工大我也喜欢 MD考不上啊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5824 2007-03-29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19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57发表的 :什么交大的 哪的财经啊?上海交大 上海财经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825 2007-03-29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17楼asencwx于2007-03-29 23:57发表的 :我喜欢哈工大靠,不要说你是那里毕业的哈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827 2007-03-29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21楼guanyu于2007-03-29 23:57发表的 :反正我知道你密码,你不用转了.嗯,其他的我们来,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28 2007-03-29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22楼asencwx于2007-03-29 23:57发表的 :呵呵,垃圾学校还是能出人才的哈恩 学校以我为荣!
zyytzhxu 超级会员 #5829 2007-03-29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10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56发表的 :那个有责任拉 不自由 我不喜欢!~~~也有道理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asencwx 超级会员 #5830 2007-03-29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23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57发表的 :我也喜欢 MD考不上啊我没报,估计也是考不上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832 2007-03-29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24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23:57发表的 :上海交大 上海财经那还是交大吧 呵呵 有名! 不过工科女的就少了点~~~ 什么专业啊我就是交大毕业的 不过是大连交大~~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5833 2007-03-29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26楼葉子于2007-03-29 23:58发表的 :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44360&page=ea有HB椰子姐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5834 2007-03-30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25楼木林森于2007-03-29 23:58发表的 :靠,不要说你是那里毕业的哈没报,高考也失利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836 2007-03-30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26楼葉子于2007-03-29 23:58发表的 :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44360&page=ea有HB谢谢叶子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838 2007-03-30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28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58发表的 :恩 学校以我为荣!我的学校差点就要开除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