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5760 2007-03-29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54楼逗逗于2007-03-29 23:49发表的 :你可以冒充的,哈哈MS豆豆可以算的哈,我就不能了
逗逗 超级会员 #5761 2007-03-29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53楼guanyu于2007-03-29 23:49发表的 :你这么有钱啊?我只有3000的呀,没有1W的,你问问新哥他们好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762 2007-03-29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50楼zyytzhxu于2007-03-29 23:48发表的 :对对,偶的是网通的一般南方用电信的多,北方用网通的多 有来有去
zyytzhxu 超级会员 #5764 2007-03-29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58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50发表的 :还是新人进步比较靠谱 不知道算不算新人了应该可以的07年注册的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uanyu 超级会员 #5765 2007-03-29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40楼逗逗于2007-03-29 23:46发表的 :我没有那么多,只有3000的,我转给你,稍等已经收到,谢谢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766 2007-03-29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1楼逗逗于2007-03-29 23:50发表的 :我只有3000的呀,没有1W的,你问问新哥他们好了他足够了 你别听他忽悠
asencwx 超级会员 #5767 2007-03-29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57楼逗逗于2007-03-29 23:49发表的 :那不错的,很多只有校园网的校园网比较郁闷,只有一个好处就是内网传输快
逗逗 超级会员 #5768 2007-03-29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3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23:50发表的 : 都在聊什么啊晕死 你很闪的,忙啥米?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5769 2007-03-29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1楼逗逗于2007-03-29 23:50发表的 :我只有3000的呀,没有1W的,你问问新哥他们好了我只有1000哈
zyytzhxu 超级会员 #5770 2007-03-29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2楼木林森于2007-03-29 23:50发表的 :一般南方用电信的多,北方用网通的多是啊,每次上FQ都比较慢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771 2007-03-29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4楼zyytzhxu于2007-03-29 23:50发表的 :应该可以的07年注册的啊是啊 那我完了有时间去看看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772 2007-03-29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1楼逗逗于2007-03-29 23:50发表的 :我只有3000的呀,没有1W的,你问问新哥他们好了你比我们的钱都多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773 2007-03-29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3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23:50发表的 : 都在聊什么啊晕死 随便聊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774 2007-03-29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57楼逗逗于2007-03-29 23:49发表的 :那不错的,很多只有校园网的靠,学校装了个过滤***功信息的网络软件,曾经让我们自豪的速度降下来不少啊 有来有去
逗逗 超级会员 #5775 2007-03-29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6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51发表的 :他足够了 你别听他忽悠猫哥要娶干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zyytzhxu 超级会员 #5776 2007-03-29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3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23:50发表的 : 都在聊什么啊晕死 这么快洗完了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asencwx 超级会员 #5777 2007-03-29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72楼guanyu于2007-03-29 23:51发表的 :你比我们的钱都多啊.还差多少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778 2007-03-29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3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23:50发表的 : 都在聊什么啊晕死 城堡mm上什么学校的啊 有来有去
zyytzhxu 超级会员 #5779 2007-03-29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71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51发表的 :是啊 那我完了有时间去看看去努力几天就去申请去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