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279280281 282 283284285286» Pages: ( 282/50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5620 2007-03-29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11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30发表的  :

是IE7 MS现在还比较安全的说。 我除了FYQ和LZ什么的一概不上!

那是没什么问题的了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621 2007-03-29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14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23:30发表的  :

............
说了都惭愧

偶的配置也不咋滴..但用卡吧一点都不卡地
zyytzhxu 超级会员
#5622 2007-03-29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18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31发表的  :

电脑这东西能用就行了




就是啊,太高了也是浪费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asencwx 超级会员
#5627 2007-03-29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18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31发表的  :

电脑这东西能用就行了

嗯,除非你是用一些比较专业的软件了
zyytzhxu 超级会员
#5628 2007-03-29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15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31发表的  :

这个构图很完美啊~~~漂亮!




感觉不错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yytzhxu 超级会员
#5632 2007-03-29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26楼zhuxiaowu于2007-03-29 23:33发表的  :
内存最重要...有512M足够了



两条最好了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asencwx 超级会员
#5633 2007-03-29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26楼zhuxiaowu于2007-03-29 23:33发表的  :
内存最重要...有512M足够了

我已经1G很久了,准备换2G的了
zyytzhxu 超级会员
#5637 2007-03-29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30楼guanyu于2007-03-29 23:33发表的  :

是说我呢吧.




MS猫的机子很好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asencwx 超级会员
#5639 2007-03-29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31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33发表的  :
现在的手机真厉害了啊 能照相了都!

你的不行么?
«279280281 282 283284285286» Pages: ( 282/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