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278279280 281 282283284285» Pages: ( 281/502 total )
zyytzhxu 超级会员
#5600 2007-03-29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92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23:27发表的  :
我的电脑被卡巴弄死了




占内存太多了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603 2007-03-29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92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23:27发表的  :
我的电脑被卡巴弄死了

卡巴好东西啊...怎么?????????你的配置讲讲..看看小弟能不能帮上忙
zyytzhxu 超级会员
#5605 2007-03-29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98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28发表的  :

我现在是裸奔呢 反正就聊天 呵呵




也要注意了,IE容易感染病毒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06 2007-03-29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96楼asencwx于2007-03-29 23:27发表的  :

嗯,我现在是用GreenBrowser

番茄花园自带了这个浏览器 让我给卸了 我讨厌番茄在系统里面装软件!还有快车
zyytzhxu 超级会员
#5609 2007-03-29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02楼guanyu于2007-03-29 23:29发表的  :

你现在混哪个论坛呢?




WZ和菊花,呵呵还有萧心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611 2007-03-29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05楼zyytzhxu于2007-03-29 23:29发表的  :




也要注意了,IE容易感染病毒啊

是IE7 MS现在还比较安全的说。 我除了FYQ和LZ什么的一概不上!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613 2007-03-29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04楼asencwx于2007-03-29 23:29发表的  :

还可以哈,但还是不太习惯

到多特下个IE7.0....很好用地..偶现在就用他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5614 2007-03-29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03楼zhuxiaowu于2007-03-29 23:29发表的  :

卡巴好东西啊...怎么?????????你的配置讲讲..看看小弟能不能帮上忙

............
说了都惭愧
zyytzhxu 超级会员
#5616 2007-03-29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88楼zhuxiaowu于2007-03-29 23:26发表的  :
大家还好吧....貌似在打瞌睡哦




要好好休息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yytzhxu 超级会员
#5619 2007-03-29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607楼guanyu于2007-03-29 23:29发表的  :

还回来吗?




估计不会了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278279280 281 282283284285» Pages: ( 281/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