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ytzhxu 超级会员 #5581 2007-03-29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4楼guanyu于2007-03-29 23:25发表的 :红狼晚上好.猫也好啊,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82 2007-03-29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8楼asencwx于2007-03-29 23:25发表的 :感觉IE还不是最快 的我以前用的是世界之窗 现在懒的装了 就用自带的IE了
zyytzhxu 超级会员 #5584 2007-03-29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0楼guanyu于2007-03-29 23:26发表的 :一号你送她一个吧.送什么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asencwx 超级会员 #5585 2007-03-29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7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25发表的 :1号开放注册 就给宁宁注册个好了嗯,好的,到时看谁去注册吧
zyytzhxu 超级会员 #5589 2007-03-29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3楼zhiren于2007-03-29 23:26发表的 :偶闪了,冲凉去 送一送,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90 2007-03-29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3楼zhiren于2007-03-29 23:26发表的 :偶闪了,冲凉去 晚安~~~拜拜
zyytzhxu 超级会员 #5591 2007-03-29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6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26发表的 :红狼晚上好~~13也好啊,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593 2007-03-29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7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23:26发表的 :我的遨游死了用火狐好不好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94 2007-03-29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7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23:26发表的 :我的遨游死了感觉马桶就不是太稳定 尤其2.0的
guanyu 超级会员 #5595 2007-03-29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2楼asencwx于2007-03-29 23:25发表的 :ID就叫宁宁也好,那谁送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5596 2007-03-29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2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26发表的 :我以前用的是世界之窗 现在懒的装了 就用自带的IE了嗯,我现在是用GreenBrowser
zyytzhxu 超级会员 #5597 2007-03-29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5楼asencwx于2007-03-29 23:26发表的 :嗯,好的,到时看谁去注册吧说得是哪里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98 2007-03-29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2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23:27发表的 :我的电脑被卡巴弄死了我现在是裸奔呢 反正就聊天 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5599 2007-03-29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92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23:27发表的 :我的电脑被卡巴弄死了呵呵,现在可以关掉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