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275276277 278 279280281282» Pages: ( 278/502 total )
zhiren 超级会员
#5540 2007-03-29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30楼zhuxiaowu于2007-03-29 23:17发表的  :

可怜的小家伙...来...GG抱抱

一边去,有多高龄了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43 2007-03-29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28楼гаīл于2007-03-29 23:17发表的  :

15个。。。。。。。。。
我家里小。。。
放不下

睡觉的时候就各回各家了  离的都近

不过今年过年我没回家 有点想啊!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545 2007-03-29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32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17发表的  :

呵呵 怎么是TM的友情呢 这个形容词也太诡异了吧

不用这词偶想想..........................................................................用你还是偶...都不好...现在还有真挚友情吗????????????????????????????????????????????????????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46 2007-03-29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38楼asencwx于2007-03-29 23:18发表的  :

已经用了一年了,有感情了

这也能有感情啊 你是舍不得你装的那些软件吧 我重装的时候还忧郁了好几天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5547 2007-03-29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43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19发表的  :

睡觉的时候就各回各家了  离的都近

不过今年过年我没回家 有点想啊!

我不回家家里没晚辈怎么过额。。。。
asencwx 超级会员
#5549 2007-03-29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43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19发表的  :

睡觉的时候就各回各家了  离的都近

不过今年过年我没回家 有点想啊!

呵呵,好像我还没在外面过年过哈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551 2007-03-29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40楼zhiren于2007-03-29 23:18发表的  :

一边去,有多高龄了啊

呵呵...生气咯...表小家子气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52 2007-03-29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45楼zhuxiaowu于2007-03-29 23:20发表的  :

不用这词偶想想..........................................................................用你还是偶...都不好...现在还有真挚友情吗????????????????????????????????????????????????????

有的 至少我现在感觉有 我的朋友少 现实中的朋友更少 一般的朋友我不交
asencwx 超级会员
#5553 2007-03-29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45楼zhuxiaowu于2007-03-29 23:20发表的  :

不用这词偶想想..........................................................................用你还是偶...都不好...现在还有真挚友情吗????????????????????????????????????????????????????

感觉还是TMD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5555 2007-03-29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46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20发表的  :

这也能有感情啊 你是舍不得你装的那些软件吧 我重装的时候还忧郁了好几天呢

估计是吧,最少也要捣鼓一两天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56 2007-03-29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49楼asencwx于2007-03-29 23:20发表的  :

呵呵,好像我还没在外面过年过哈

所以我现在有点上火呢~~~考虑5.1是不是回去一趟 但是车票实在是难买啊
zhiren 超级会员
#5557 2007-03-29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51楼zhuxiaowu于2007-03-29 23:21发表的  :

呵呵...生气咯...表小家子气嘛!!!!!!!!!!!!!!!!!

偶只想找妹妹
zyytzhxu 超级会员
#5559 2007-03-29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都再这里呢,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275276277 278 279280281282» Pages: ( 278/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