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5540 2007-03-29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30楼zhuxiaowu于2007-03-29 23:17发表的 :可怜的小家伙...来...GG抱抱一边去,有多高龄了啊
guanyu 超级会员 #5541 2007-03-29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13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15发表的 :你的是被砍了吧送宁宁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542 2007-03-29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31楼guanyu于2007-03-29 23:17发表的 :今天早上下的雨夹雪.应该挺凉爽的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43 2007-03-29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28楼гаīл于2007-03-29 23:17发表的 :15个。。。。。。。。。我家里小。。。放不下睡觉的时候就各回各家了 离的都近不过今年过年我没回家 有点想啊!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545 2007-03-29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32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17发表的 :呵呵 怎么是TM的友情呢 这个形容词也太诡异了吧不用这词偶想想..........................................................................用你还是偶...都不好...现在还有真挚友情吗????????????????????????????????????????????????????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46 2007-03-29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38楼asencwx于2007-03-29 23:18发表的 :已经用了一年了,有感情了这也能有感情啊 你是舍不得你装的那些软件吧 我重装的时候还忧郁了好几天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5547 2007-03-29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43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19发表的 :睡觉的时候就各回各家了 离的都近不过今年过年我没回家 有点想啊!我不回家家里没晚辈怎么过额。。。。
zhiren 超级会员 #5548 2007-03-29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41楼guanyu于2007-03-29 23:19发表的 :送宁宁了.还好说,竟然送黑旋风[
asencwx 超级会员 #5549 2007-03-29 2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43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19发表的 :睡觉的时候就各回各家了 离的都近不过今年过年我没回家 有点想啊!呵呵,好像我还没在外面过年过哈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551 2007-03-29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40楼zhiren于2007-03-29 23:18发表的 :一边去,有多高龄了啊呵呵...生气咯...表小家子气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52 2007-03-29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45楼zhuxiaowu于2007-03-29 23:20发表的 :不用这词偶想想..........................................................................用你还是偶...都不好...现在还有真挚友情吗????????????????????????????????????????????????????有的 至少我现在感觉有 我的朋友少 现实中的朋友更少 一般的朋友我不交
asencwx 超级会员 #5553 2007-03-29 2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45楼zhuxiaowu于2007-03-29 23:20发表的 :不用这词偶想想..........................................................................用你还是偶...都不好...现在还有真挚友情吗????????????????????????????????????????????????????感觉还是TMD好
guanyu 超级会员 #5554 2007-03-29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48楼zhiren于2007-03-29 23:20发表的 :还好说,竟然送黑旋风[那你送她一个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5555 2007-03-29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46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20发表的 :这也能有感情啊 你是舍不得你装的那些软件吧 我重装的时候还忧郁了好几天呢估计是吧,最少也要捣鼓一两天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56 2007-03-29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49楼asencwx于2007-03-29 23:20发表的 :呵呵,好像我还没在外面过年过哈所以我现在有点上火呢~~~考虑5.1是不是回去一趟 但是车票实在是难买啊
zhiren 超级会员 #5557 2007-03-29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51楼zhuxiaowu于2007-03-29 23:21发表的 :呵呵...生气咯...表小家子气嘛!!!!!!!!!!!!!!!!!偶只想找妹妹
asencwx 超级会员 #5558 2007-03-29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50楼guanyu于2007-03-29 23:21发表的 :是挺冷的.我现在能想象的就是凉爽两个字了
zyytzhxu 超级会员 #5559 2007-03-29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都再这里呢,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