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xiaowu 高级会员 #5480 2007-03-29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3楼asencwx于2007-03-29 23:08发表的 :脱了马甲,照样认得你小样的呵呵...经典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5481 2007-03-29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8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09发表的 :今天我老婆看到我上午说了不该说的话 把我这顿骂啊 害我不敢用这个号上了那你还有多少个马甲????????
asencwx 超级会员 #5483 2007-03-29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5楼zhiren于2007-03-29 23:07发表的 :什么时候偶也能看下雪啊广西没下雪的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484 2007-03-29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7楼zhuxiaowu于2007-03-29 23:09发表的 :你的BB有多吗...要扔地时候叫偶哦你要是有用的话我可以给你的 不过现在要给喵喵去买LZ邀请
guanyu 超级会员 #5485 2007-03-29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6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07发表的 :特特还我钱了 还多给了20 也是个仗义人啊好人还是多的,昨晚叶子和欢言也捐了2000多.
zhiren 超级会员 #5488 2007-03-29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0楼guanyu于2007-03-29 23:08发表的 :我还以为是你的MJ呢.偶的从不登场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489 2007-03-29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81楼гаīл于2007-03-29 23:09发表的 :那你还有多少个马甲????????是啊...给偶一个好不好啊...偶穷疯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490 2007-03-29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81楼гаīл于2007-03-29 23:09发表的 :那你还有多少个马甲????????不告诉你 不过1号那天我还要弄几个玩
zhiren 超级会员 #5492 2007-03-29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83楼asencwx于2007-03-29 23:10发表的 :广西没下雪的么?偶生活过的地方都没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493 2007-03-29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85楼guanyu于2007-03-29 23:10发表的 :好人还是多的,昨晚叶子和欢言也捐了2000多.所以要多帮助人 多交点朋友!
asencwx 超级会员 #5494 2007-03-29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85楼guanyu于2007-03-29 23:10发表的 :好人还是多的,昨晚叶子和欢言也捐了2000多.我现在没什么钱,不过到2号的话,估计也有个3千吧
zhiren 超级会员 #5496 2007-03-29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86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10发表的 :恩 和猫离的很近现在还有不
guanyu 超级会员 #5497 2007-03-29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8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09发表的 :今天我老婆看到我上午说了不该说的话 把我这顿骂啊 害我不敢用这个号上了我知道,那个就是咱们几个人中的一个.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498 2007-03-29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1楼гаīл于2007-03-29 23:11发表的 :东北???过年只吃饺子吗?大年夜是一定要吃的 还有初五也要吃但不是只吃饺子 呵呵 晚上吃大餐 午夜12点吃饺子!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499 2007-03-29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84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10发表的 :你要是有用的话我可以给你的 不过现在要给喵喵去买LZ邀请哦...好人啊...偶又见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