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5260 2007-03-29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8楼ken于2007-03-29 22:27发表的 :MM好,哎~~~~这里坏人多,要小心点~~~~她已经看的很清楚拉
guanyu 超级会员 #5261 2007-03-29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43楼ken于2007-03-29 22:25发表的 :由于工作关系,现在转入地下组织,继续革命~~~那也是老干部啊.
ken 高级会员 #5262 2007-03-29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7楼guanyu于2007-03-29 22:27发表的 :我支持啃哥更上一层楼.转是应该转的,还是做证券,只是去另外一间更有实力的~~~~只是我现在的公司的人对我很好,有点不忍心~~~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263 2007-03-29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7楼guanyu于2007-03-29 22:27发表的 :我支持啃哥更上一层楼.年轻就要出去闯的!
guanyu 超级会员 #5265 2007-03-29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47楼ken于2007-03-29 22:26发表的 :抢钱啦~~~~~~~~我比较喜欢FYB.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266 2007-03-29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2楼ken于2007-03-29 22:28发表的 :转是应该转的,还是做证券,只是去另外一间更有实力的~~~~只是我现在的公司的人对我很好,有点不忍心~~~原来是这样啊 还是人往高处爬吧 现在公司里的人也会理解你的 现实就是这样 机会不等人
ken 高级会员 #5267 2007-03-29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1楼guanyu于2007-03-29 22:28发表的 :那也是老干部啊.那是不是应该有点退休金之类的~~~~我要走喽,后天一个同学就要走了,哎~~~又少一个人了,我们等下去吃夜宵送一下他~~~先走了,888~~~~~`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268 2007-03-29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4楼彦儿于2007-03-29 22:29发表的 : 翻墙哦!小心点 别脸先着了地哈
guanyu 超级会员 #5271 2007-03-29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4楼ken于2007-03-29 22:26发表的 :但你的表情告诉我,你已经欺了`~~~这可不是我啊,是色鹅.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272 2007-03-29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7楼ken于2007-03-29 22:30发表的 :那是不是应该有点退休金之类的~~~~我要走喽,后天一个同学就要走了,哎~~~又少一个人了,我们等下去吃夜宵送一下他~~~先走了,888~~~~~`拜拜~~~~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274 2007-03-29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70楼彦儿于2007-03-29 22:30发表的 : 不要啊!我不想翻墙地1那咋办 不翻墙通宵啊?
guanyu 超级会员 #5275 2007-03-29 22: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8楼ken于2007-03-29 22:27发表的 :MM好,哎~~~~这里坏人多,要小心点~~~~少废话,交钱.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276 2007-03-29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73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22:31发表的 :了了也是小孩子呵呵 我们一直当他是小孩子的 不过听说他是83年的 不知道真不真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278 2007-03-29 22: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75楼guanyu于2007-03-29 22:31发表的 :少废话,交钱.他已经走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