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高级会员 #5220 2007-03-29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16楼guanyu于2007-03-29 22:20发表的 :靠,你老婆,你也忘啦?大概都己作他人妻了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221 2007-03-29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13楼喵喵于2007-03-29 22:20发表的 :偶回来了~ 喵喵哈 你洗澡还真慢哈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5222 2007-03-29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14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2:20发表的 :晚上大概7点多吧 你要去翻帖? 今天没聊你 呵呵了了真的生气了??????
ken 高级会员 #5223 2007-03-29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18楼guanyu于2007-03-29 22:21发表的 :为什么啊?人往高处望~~~~~~~没办法呀~~~
guanyu 超级会员 #5224 2007-03-29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4楼彦儿于2007-03-29 22:18发表的 : 我准备翻墙了!你老公来啦,也不说句话吗/
guanyu 超级会员 #5225 2007-03-29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20楼ken于2007-03-29 22:21发表的 :大概都己作他人妻了吧~~~~~还没有呢?等你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226 2007-03-29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22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22:21发表的 :了了真的生气了??????不知道 不过大家都感觉他的口气不太对头 好像变了个人一样!不过没事情的 明天就好了
喵喵 资深会员 #5227 2007-03-29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21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2:21发表的 :喵喵哈 你洗澡还真慢哈已经够快的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ken 高级会员 #5228 2007-03-29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19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2:21发表的 :还是要好好考虑一下的 看住机会就上 但是不是个好机会就要自己把握了哎~~~~正在考虑中~~~~
guanyu 超级会员 #5229 2007-03-29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23楼ken于2007-03-29 22:22发表的 :人往高处望~~~~~~~没办法呀~~~那也太快了吧?
喵喵 资深会员 #5230 2007-03-29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22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22:21发表的 :了了真的生气了??????城堡MM来了哈~~~了了怎么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231 2007-03-29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24楼guanyu于2007-03-29 22:22发表的 :你老公来啦,也不说句话吗/她杀人杀的已经六亲不认拉
ken 高级会员 #5232 2007-03-29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25楼guanyu于2007-03-29 22:22发表的 :还没有呢?等你呢.有你们在,怎么还没的呢?郁闷``
喵喵 资深会员 #5233 2007-03-29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24楼guanyu于2007-03-29 22:22发表的 :你老公来啦,也不说句话吗/小鬼MM的老公是谁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234 2007-03-29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27楼喵喵于2007-03-29 22:23发表的 :已经够快的了女人洗澡还真仔细哈 ~~~~我一般是半个小时解决的
ken 高级会员 #5235 2007-03-29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29楼guanyu于2007-03-29 22:23发表的 :那也太快了吧?呵呵,确实是,但机会可是不等人的~~~~
guanyu 超级会员 #5236 2007-03-29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27楼喵喵于2007-03-29 22:23发表的 :已经够快的了喵妙语认识一下,ken哥是基地的元老.
喵喵 资深会员 #5237 2007-03-29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26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2:23发表的 :不知道 不过大家都感觉他的口气不太对头 好像变了个人一样!不过没事情的 明天就好了现在的了了给偶感觉就是一座活火山啊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238 2007-03-29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33楼喵喵于2007-03-29 22:23发表的 :小鬼MM的老公是谁就那个啃哥 估计你还不认识呢吧 他是基地元老拉
ken 高级会员 #5239 2007-03-29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34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2:24发表的 :女人洗澡还真仔细哈 ~~~~我一般是半个小时解决的我狂晕,我们一般10分钟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