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得 资深会员 #5040 2007-03-29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31楼guanyu于2007-03-29 21:48发表的 :没有的,整个FYQ,现在就有五个过2W的,新哥将是第六个.哈哈,那也很了不起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041 2007-03-29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34楼葉子于2007-03-29 21:48发表的 :汗。。。隔在網絡的兩端呢 那你在这边就不行么,非要到网吧才行啊
guanyu 超级会员 #5043 2007-03-29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14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1:45发表的 :猫 外面有人说沈阳今天下雪了 是不是真的啊 你不是说你那热了么都是啊,雨夹雪,天气变化莫测.
asencwx 超级会员 #5044 2007-03-29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40楼一得于2007-03-29 21:49发表的 :哈哈,那也很了不起啊。没什么的,无聊打发时间而已
葉子 高级会员 #5045 2007-03-29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8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1:48发表的 :我这也30度拉 城堡MM说她那下雪了城堡MM是東北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050 2007-03-29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43楼guanyu于2007-03-29 21:50发表的 :是啊,雨夹雪,天气变化莫测.呵呵,那也变化得太大了吧
葉子 高级会员 #5051 2007-03-29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41楼asencwx于2007-03-29 21:49发表的 :那你在这边就不行么,非要到网吧才行啊不行,上不了 還有我想網吧的煙味和悶熱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053 2007-03-29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0楼一得于2007-03-29 21:47发表的 :哈哈,大大的水王啊。和BBS比差远啦.
guanyu 超级会员 #5055 2007-03-29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23楼葉子于2007-03-29 21:47发表的 : 汗,,杭州說有三十度喔,,你還說沈陽下雪?是啊,东北就是这样啦.
一得 资深会员 #5057 2007-03-29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53楼guanyu于2007-03-29 21:51发表的 :和BBS比差远啦.谦虚了,你也很厉害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058 2007-03-29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43楼guanyu于2007-03-29 21:50发表的 :是啊,雨夹雪,天气变化莫测.呵呵,那也变化得太大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5059 2007-03-29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51楼葉子于2007-03-29 21:51发表的 :不行,上不了 還有我想網吧的煙味和悶熱了我这也有烟味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