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242243244 245 246247248249» Pages: ( 245/502 total )
喵喵 资深会员
#4881 2007-03-29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61楼chamy于2007-03-29 21:20发表的  :

第一个动画片就是看的机器猫

偶看的第一本小人书就是机器猫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4882 2007-03-29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73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1:23发表的  :

呵呵 过日子么 也不能太无聊不是

那倒是,重要偶尔浪漫一下是哈
chamy 超级会员
#4883 2007-03-29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67楼asencwx于2007-03-29 21:22发表的  :

证明你们的年纪应该比较小,我们那个时候可能是《恐龙特级克赛号》

这个我也看过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885 2007-03-29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80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1:23发表的  :

真TM的老了 现在的小孩都看小新拉!~~~

靠,我绝对不让我儿子看的
喵喵 资深会员
#4886 2007-03-29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65楼chamy于2007-03-29 21:22发表的  :

MAN都是很浪漫的,没表现出来而已

MS米几个真正浪漫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4889 2007-03-29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83楼chamy于2007-03-29 21:24发表的  :

这个我也看过的

你也看过这个,这个后来好像没重播的哈
chamy 超级会员
#4892 2007-03-29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73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1:23发表的  :

呵呵 过日子么 也不能太无聊不是

是啊~~我记得我爸浪漫了一会,结果我妈吓坏了,还怀疑我爸是不是病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893 2007-03-29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81楼喵喵于2007-03-29 21:24发表的  :

偶看的第一本小人书就是机器猫

我看的好像是那种特别小的 封神榜啊什么的 都忘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894 2007-03-29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92楼chamy于2007-03-29 21:25发表的  :

是啊~~我记得我爸浪漫了一会,结果我妈吓坏了,还怀疑我爸是不是病了

呵呵 估计你爸特郁闷
asencwx 超级会员
#4895 2007-03-29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86楼喵喵于2007-03-29 21:24发表的  :

MS米几个真正浪漫的

你没留意,或者是你选择的方式不同而已
喵喵 资深会员
#4897 2007-03-29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71楼asencwx于2007-03-29 21:22发表的  :

应该是因为你比较温柔可爱吧

汗~~~鸡皮疙瘩都出来了
偶第一次上网其实就是上QQ,取呢称时因为是猫的头像就随手叫喵喵咯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899 2007-03-29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4896楼chamy于2007-03-29 21:26发表的  :

新哥不敢的

没什么他不敢的 自己吃饱了全家不饿的人最可怕!
«242243244 245 246247248249» Pages: ( 245/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