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4840 2007-03-29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28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1:14发表的 :我没用过其实很好用~~不过好多朋友用的是QQ
喵喵 资深会员 #4841 2007-03-29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26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1:14发表的 :带0916的 带13的 带8344的 其他几位最好也漂亮一点刚看了下,偶只有0906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4842 2007-03-29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33楼chamy于2007-03-29 21:15发表的 :难道我的头像不好吗?哪里知道你是什么头像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843 2007-03-29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34楼asencwx于2007-03-29 21:15发表的 :呵呵,是啊还是你知道 问他们都不知道
asencwx 超级会员 #4844 2007-03-29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40楼chamy于2007-03-29 21:16发表的 :其实很好用~~不过好多朋友用的是QQ我就知道TM绝对比QQ好用
喵喵 资深会员 #4845 2007-03-29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27楼chamy于2007-03-29 21:14发表的 :我也觉得~~~现在还喜欢看机器猫呢偶小时侯一直看~~~,现在偶尔也看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chamy 超级会员 #4846 2007-03-29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30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1:15发表的 :机器猫总伸出援手啊!想起你问的那个问题~~
asencwx 超级会员 #4847 2007-03-29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41楼喵喵于2007-03-29 21:16发表的 :刚看了下,偶只有0906的~~~差远了,0916是发嫂生日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848 2007-03-29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41楼喵喵于2007-03-29 21:16发表的 :刚看了下,偶只有0906的~~~呵呵 谢谢喵喵了 这东西可遇不可求的 没准哪天就遇到个自己喜欢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849 2007-03-29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43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1:17发表的 :还是你知道 问他们都不知道应该不会那么难知道 的吧,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850 2007-03-29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47楼asencwx于2007-03-29 21:17发表的 :差远了,0916是发嫂生日哈哈哈 你真厉害 那我生日呢?
chamy 超级会员 #4851 2007-03-29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42楼asencwx于2007-03-29 21:17发表的 :哪里知道你是什么头像啊汗~~换得太频了
喵喵 资深会员 #4852 2007-03-29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36楼asencwx于2007-03-29 21:15发表的 :嗯,就我们比较好了MS偶们是在互相吹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4853 2007-03-29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45楼喵喵于2007-03-29 21:17发表的 :偶小时侯一直看~~~,现在偶尔也看难怪你叫喵喵呢
喵喵 资深会员 #4854 2007-03-29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35楼彦儿于2007-03-29 21:15发表的 : 我来了!小鬼MM好~~~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4855 2007-03-29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0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1:18发表的 :哈哈 你真厉害 那我生日呢?我要知道你生日干什么呢?
chamy 超级会员 #4856 2007-03-29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44楼asencwx于2007-03-29 21:17发表的 :我就知道TM绝对比QQ好用TM没用过
喵喵 资深会员 #4857 2007-03-29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47楼asencwx于2007-03-29 21:17发表的 :差远了,0916是发嫂生日哈看8出发G还挺浪漫的哈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4858 2007-03-29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51楼chamy于2007-03-29 21:18发表的 :汗~~换得太频了是啊,说不定刚说你这个头像很好,你马上就换了呢
彦儿 论坛版主 #4859 2007-03-29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839楼asencwx于2007-03-29 21:16发表的 :还以为让那个帅哥拐了哈切!在帮我们老师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