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4680 2007-03-29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3楼chamy于2007-03-29 20:46发表的 :我也试过的,结果一天进不去密码硬是想不起来我今天上马甲的时候也是忘了 密码找回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681 2007-03-29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7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0:47发表的 :我是说 用邮箱密码找回的话是不是只能找回密码 找不回问题答案?一起的,密码也不是找回的,而是让你重新设定而已
特特 初级会员 #4682 2007-03-29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6楼asencwx于2007-03-29 20:47发表的 :威望是不能给的哈可以转bb的啊转点,以后还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683 2007-03-29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78楼asencwx于2007-03-29 20:47发表的 :她现在是用我的,我怎么可能忘记呢我们说她的 她自己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685 2007-03-29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0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0:48发表的 :我今天上马甲的时候也是忘了 密码找回的你还真的有MJ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686 2007-03-29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1楼asencwx于2007-03-29 20:48发表的 :一起的,密码也不是找回的,而是让你重新设定而已是 然后问题什么的也是重新设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688 2007-03-29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2楼特特于2007-03-29 20:48发表的 :可以转bb的啊转点,以后还上是啊,但我现在比较穷的说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4690 2007-03-29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3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0:48发表的 :我们说她的 她自己的不知道她现在上那个呢?
chamy 超级会员 #4691 2007-03-29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0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0:48发表的 :我今天上马甲的时候也是忘了 密码找回的懒得找回~~等想起来再登录就行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692 2007-03-29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5楼asencwx于2007-03-29 20:48发表的 :你还真的有MJ啊啊 打算什么时候就不上这个号了 我要重新做人 下午不是和你侃了半天么 钱也不给点!
asencwx 超级会员 #4693 2007-03-29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1楼chamy于2007-03-29 20:50发表的 :懒得找回~~等想起来再登录就行了呵呵,还能这样的哈
特特 初级会员 #4694 2007-03-29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8楼asencwx于2007-03-29 20:49发表的 :是啊,但我现在比较穷的说哈日后还上啊有些地方去不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695 2007-03-29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9楼特特于2007-03-29 20:49发表的 :有280个就可以了有好心人吗 你以前混哪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696 2007-03-29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85楼asencwx于2007-03-29 20:48发表的 :你还真的有MJ啊今天他用马甲上,被臭骂了一通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4697 2007-03-29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2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0:50发表的 :啊 打算什么时候就不上这个号了 我要重新做人 下午不是和你侃了半天么 钱也不给点!我现在没那么容易给钱的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699 2007-03-29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97楼asencwx于2007-03-29 20:50发表的 :我现在没那么容易给钱的了你就看不出来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