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4481 2007-03-29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4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9:47发表的 :我看风云强的后花园就不错 我们可以入股的!在哪儿呢?怎么如?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482 2007-03-29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6楼木林森于2007-03-29 19:48发表的 :那倒是,毕竟和我们熟悉的人也不少啊我真的很看好这个地方 还是个处女地 我们只做管理 技术方面的事让月老管
葉子 高级会员 #4483 2007-03-29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9楼guanyu于2007-03-29 19:49发表的 :怎么又换头啦?呵呵,,這下這個頭像會堅持久一點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484 2007-03-29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82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9:49发表的 :我真的很看好这个地方 还是个处女地 我们只做管理 技术方面的事让月老管月老也有自己的网站吧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485 2007-03-29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8楼葉子于2007-03-29 19:48发表的 :呵呵...那到時告訴我地方我去支持~谢谢叶子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486 2007-03-29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81楼guanyu于2007-03-29 19:49发表的 :在哪儿呢?怎么如?http://hpangel.uu1001.com/message.php这个地方 但也要看月老同意不同意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487 2007-03-29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8楼葉子于2007-03-29 19:48发表的 :呵呵...那到時告訴我地方我去支持~欢迎去捧场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488 2007-03-29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82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9:49发表的 :我真的很看好这个地方 还是个处女地 我们只做管理 技术方面的事让月老管给我个元老当就行.
guanyu 超级会员 #4489 2007-03-29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83楼葉子于2007-03-29 19:49发表的 :呵呵,,這下這個頭像會堅持久一點的~这也不错.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490 2007-03-29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84楼木林森于2007-03-29 19:50发表的 :月老也有自己的网站吧那个不知道 我就知道现在那个论坛还很新 我们要是去的话当个版主什么的不错 可以的话还能弄的管理员什么的当当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491 2007-03-29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88楼guanyu于2007-03-29 19:51发表的 :给我个元老当就行.我当银行行长就可以啦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492 2007-03-29 19:54 私信 引用 编辑 真的 我看那个地方还在招管理员呢 要是想去的话我们就去PM月老和他说 有我们这一帮人支持 估计他也会同意的
guanyu 超级会员 #4495 2007-03-29 19: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90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9:52发表的 :那个不知道 我就知道现在那个论坛还很新 我们要是去的话当个版主什么的不错 可以的话还能弄的管理员什么的当当我是什么也不想当,就喜欢自由.
guanyu 超级会员 #4496 2007-03-29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91楼木林森于2007-03-29 19:52发表的 :我当银行行长就可以啦得论坛币值钱才行.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497 2007-03-29 2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95楼guanyu于2007-03-29 19:59发表的 :我是什么也不想当,就喜欢自由.当管理自然是小新的事 不用你操心了 我要去洗澡一会见吧
guanyu 超级会员 #4498 2007-03-29 2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92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9:54发表的 :真的 我看那个地方还在招管理员呢 要是想去的话我们就去PM月老和他说 有我们这一帮人支持 估计他也会同意的发哥去当,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