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4460 2007-03-29 1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8楼guanyu于2007-03-29 19:42发表的 :你们几个不行吗?不行,简单的还行,关键是不会编程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461 2007-03-29 1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8楼guanyu于2007-03-29 19:42发表的 :你们几个不行吗?去开个18的后花园吧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463 2007-03-29 1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1楼木林森于2007-03-29 19:43发表的 :去开个18的后花园吧等着被封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464 2007-03-29 1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2楼guanyu于2007-03-29 19:43发表的 :是什么样的人呢?网站维护方面的啊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466 2007-03-29 1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2楼guanyu于2007-03-29 19:43发表的 :是什么样的人呢?会编程的人!懂技术的人!搞过论坛的人
guanyu 超级会员 #4468 2007-03-29 1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6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9:44发表的 :会编程的人!懂技术的人!搞过论坛的人我以为你们都行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470 2007-03-29 1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8楼guanyu于2007-03-29 19:45发表的 :我以为你们都行呢.得专门搞这些的人才行啊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471 2007-03-29 1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8楼guanyu于2007-03-29 19:45发表的 :我以为你们都行呢.你太高看我们了 不是懂电脑的人就懂网络 这个两个领域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473 2007-03-29 1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1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9:46发表的 :你太高看我们了 不是懂电脑的人就懂网络 这个两个领域别看我是学计算机的,对网站这一块儿还真不在行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475 2007-03-29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2楼葉子于2007-03-29 19:47发表的 :呵呵,,,搞論壇很累的,,還是省省吧~他们有的是精力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476 2007-03-29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4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9:47发表的 :我看风云强的后花园就不错 我们可以入股的!那倒是,毕竟和我们熟悉的人也不少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477 2007-03-29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1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9:46发表的 :你太高看我们了 不是懂电脑的人就懂网络 这个两个领域反正我就知道,你们比我强.
葉子 高级会员 #4478 2007-03-29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5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9:48发表的 :他们有的是精力的呵呵...那到時告訴我地方我去支持~
guanyu 超级会员 #4479 2007-03-29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2楼葉子于2007-03-29 19:47发表的 :呵呵,,,搞論壇很累的,,還是省省吧~怎么又换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