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4441 2007-03-29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0楼guanyu于2007-03-29 19:38发表的 :你这是吃春药了吧?不像你,得靠药生活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442 2007-03-29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35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9:37发表的 :真想弄个论坛的话需要租空间 买域名 装程序 很麻烦的!得多少钱?
guanyu 超级会员 #4445 2007-03-29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39楼木林森于2007-03-29 19:38发表的 :发哥的脑袋里都是精虫,你说什么他都朝那方面想的真是不可救药.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446 2007-03-29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2楼guanyu于2007-03-29 19:39发表的 :得多少钱?一年得几千块钱的投入吧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4447 2007-03-29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27楼guanyu于2007-03-29 19:34发表的 :你懂什么?小P孩.原来和朋友搞过了论坛!不是那么简单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449 2007-03-29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2楼guanyu于2007-03-29 19:39发表的 :得多少钱?钱不是大问题 1000以下足够 问题是找不到一个真正懂的人技术支持
guanyu 超级会员 #4451 2007-03-29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3楼木林森于2007-03-29 19:39发表的 :靠,你们怎么速度那么慢啊我的速度一直慢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452 2007-03-29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6楼木林森于2007-03-29 19:40发表的 :一年得几千块钱的投入吧人少的话不用租太大的空间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453 2007-03-29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4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9:39发表的 :http://webshow.5d6d.com/index.php你们看看速度快不快我打开的速度还行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454 2007-03-29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6楼木林森于2007-03-29 19:40发表的 :一年得几千块钱的投入吧想试试吗?我投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455 2007-03-29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7楼彦儿于2007-03-29 19:40发表的 :原来和朋友搞过了论坛!不是那么简单的!后来呢?
guanyu 超级会员 #4456 2007-03-29 1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7楼彦儿于2007-03-29 19:40发表的 :原来和朋友搞过了论坛!不是那么简单的!是吗?那还是听他们的意见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457 2007-03-29 1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9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9:40发表的 :钱不是大问题 1000以下足够 问题是找不到一个真正懂的人技术支持这倒是最主要的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458 2007-03-29 1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9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9:40发表的 :钱不是大问题 1000以下足够 问题是找不到一个真正懂的人技术支持你们几个不行吗?
growing-13 荣誉会员 #4459 2007-03-29 1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53楼木林森于2007-03-29 19:41发表的 :我打开的速度还行啊,可能因为人少吧 要是想去的话我就开放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