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3860 2007-03-29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54楼qinjianxin于2007-03-29 16:57发表的 :我的观点是手机能有就可以了不在乎有多少功能这个也是,我现在只是发短信听电话偶尔上上网
chamy 超级会员 #3861 2007-03-29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55楼葉子于2007-03-29 16:58发表的 :當然,打從第一次見你就以為你是girl可是最終給我的結果卻不是換你換不失落嗎?这个,应该不会的吧,感动意外倒是会
葉子 高级会员 #3862 2007-03-29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57楼qinjianxin于2007-03-29 16:58发表的 :那买个不是名牌的就没人惦记了呵呵...雜牌人家也愛啊,,,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3863 2007-03-29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59楼葉子于2007-03-29 16:59发表的 :呵呵...看來這种是那個那個什麼型的,忘記了‘我现在用的是L7感觉可以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葉子 高级会员 #3864 2007-03-29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60楼chamy于2007-03-29 17:00发表的 :这个也是,我现在只是发短信听电话偶尔上上网我喜歡帶收音機的收機,,哈哈~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3865 2007-03-29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60楼chamy于2007-03-29 17:00发表的 :这个也是,我现在只是发短信听电话偶尔上上网手机上网太贵了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chamy 超级会员 #3866 2007-03-29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63楼qinjianxin于2007-03-29 17:00发表的 :我现在用的是L7感觉可以L7应该不错吧我用三星X708~~快把我郁闷死了
葉子 高级会员 #3867 2007-03-29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65楼qinjianxin于2007-03-29 17:01发表的 :手机上网太贵了啊包月也不見得啊,一個月才二十多~
chamy 超级会员 #3868 2007-03-29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64楼葉子于2007-03-29 17:01发表的 :我喜歡帶收音機的收機,,哈哈~我部机就有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3869 2007-03-29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64楼葉子于2007-03-29 17:01发表的 :我喜歡帶收音機的收機,,哈哈~看来喜欢听电台的节目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chamy 超级会员 #3870 2007-03-29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65楼qinjianxin于2007-03-29 17:01发表的 :手机上网太贵了啊一个月20~~~不过我是用了半年才开始收费的
葉子 高级会员 #3871 2007-03-29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69楼qinjianxin于2007-03-29 17:04发表的 :看来喜欢听电台的节目是啊,,華夏之聲的<<三色玫瑰坊>>覺得挺不錯的,我就愛這個節目還有華夏之聲的午夜播的一些鬼故事我也愛,音調配的很好啊~
chamy 超级会员 #3873 2007-03-29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72楼bbs___007于2007-03-29 17:06发表的 :偶的受机当时间用的``太浪费了
chamy 超级会员 #3875 2007-03-29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74楼bbs___007于2007-03-29 17:07发表的 :那里看出来是girl啊``对啊~~那里看出来我是个girl了?
葉子 高级会员 #3877 2007-03-29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72楼bbs___007于2007-03-29 17:06发表的 :偶的受机当时间用的``你太有才了,手機當手表,,贊!!零零七下午好~
chamy 超级会员 #3878 2007-03-29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76楼bbs___007于2007-03-29 17:08发表的 :也不算贵啊,偶现在用的就是带收音機..现在手机好像都有这个功能了
葉子 高级会员 #3879 2007-03-29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75楼chamy于2007-03-29 17:08发表的 :对啊~~那里看出来我是个girl了?有時候說話的方法和語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