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191192193 194 195196197198» Pages: ( 194/502 total )
chamy 超级会员
#3860 2007-03-29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54楼qinjianxin于2007-03-29 16:57发表的  :

我的观点是
手机能有就可以了
不在乎有多少功能

这个也是,我现在只是发短信听电话偶尔上上网
chamy 超级会员
#3861 2007-03-29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55楼葉子于2007-03-29 16:58发表的  :

當然,打從第一次見你就以為你是girl可是最終給我的結果卻不是

換你換不失落嗎?

这个,应该不会的吧,感动意外倒是会
葉子 高级会员
#3862 2007-03-29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57楼qinjianxin于2007-03-29 16:58发表的  :

那买个不是名牌的
就没人惦记了



呵呵...雜牌人家也愛啊,,,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3863 2007-03-29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59楼葉子于2007-03-29 16:59发表的  :

呵呵...看來這种是那個那個什麼型的,忘記了‘

我现在用的是L7
感觉可以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葉子 高级会员
#3864 2007-03-29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60楼chamy于2007-03-29 17:00发表的  :

这个也是,我现在只是发短信听电话偶尔上上网

我喜歡帶收音機的收機,,哈哈~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3865 2007-03-29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60楼chamy于2007-03-29 17:00发表的  :

这个也是,我现在只是发短信听电话偶尔上上网

手机上网
太贵了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chamy 超级会员
#3866 2007-03-29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63楼qinjianxin于2007-03-29 17:00发表的  :

我现在用的是L7
感觉可以

L7应该不错吧
我用三星X708~~快把我郁闷死了
葉子 高级会员
#3867 2007-03-29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65楼qinjianxin于2007-03-29 17:01发表的  :

手机上网
太贵了啊

包月也不見得啊,一個月才二十多~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3869 2007-03-29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64楼葉子于2007-03-29 17:01发表的  :

我喜歡帶收音機的收機,,哈哈~

看来喜欢听电台的节目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chamy 超级会员
#3870 2007-03-29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65楼qinjianxin于2007-03-29 17:01发表的  :

手机上网
太贵了啊

一个月20~~~不过我是用了半年才开始收费的
葉子 高级会员
#3871 2007-03-29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69楼qinjianxin于2007-03-29 17:04发表的  :

看来喜欢听电台的节目

是啊,,華夏之聲的<<三色玫瑰坊>>覺得挺不錯的,我就愛這個節目

還有華夏之聲的午夜播的一些鬼故事我也愛,音調配的很好啊~
chamy 超级会员
#3875 2007-03-29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74楼bbs___007于2007-03-29 17:07发表的  :

那里看出来是girl啊``

对啊~~那里看出来我是个girl了?
葉子 高级会员
#3877 2007-03-29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72楼bbs___007于2007-03-29 17:06发表的  :

偶的受机当时间用的``

你太有才了,手機當手表,,贊!!零零七下午好~
chamy 超级会员
#3878 2007-03-29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76楼bbs___007于2007-03-29 17:08发表的  :

也不算贵啊,偶现在用的就是带收音機..

现在手机好像都有这个功能了
葉子 高级会员
#3879 2007-03-29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75楼chamy于2007-03-29 17:08发表的  :

对啊~~那里看出来我是个girl了?

有時候說話的方法和語氣
«191192193 194 195196197198» Pages: ( 194/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