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190191192 193 194195196197» Pages: ( 193/502 total )
葉子 高级会员
#3840 2007-03-29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34楼chamy于2007-03-29 16:50发表的  :

现在她知道是Boy了

呵呵,,,我可是費了好大的勁才相信的~
chamy 超级会员
#3841 2007-03-29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33楼asencwx于2007-03-29 16:49发表的  :

嗯,但我怕你们都帖出来会吓到我哈

习惯了就不怕了
葉子 高级会员
#3842 2007-03-29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38楼qinjianxin于2007-03-29 16:50发表的  :

原来如此
我的手机没人会偷



因為你很man哈哈...
chamy 超级会员
#3843 2007-03-29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40楼葉子于2007-03-29 16:51发表的  :

呵呵,,,我可是費了好大的勁才相信的~

估计你希望我是个女的
chamy 超级会员
#3844 2007-03-29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35楼葉子于2007-03-29 16:50发表的  :

老弟我支持你~

谢谢支持……想把老手机换了
葉子 高级会员
#3845 2007-03-29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43楼chamy于2007-03-29 16:52发表的  :

估计你希望我是个女的

你好聰明,可是事實你不是,,實話有點失落~
葉子 高级会员
#3846 2007-03-29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44楼chamy于2007-03-29 16:53发表的  :

谢谢支持……想把老手机换了

換吧...只要你有money!
chamy 超级会员
#3847 2007-03-29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45楼葉子于2007-03-29 16:53发表的  :

你好聰明,可是事實你不是,,實話有點失落~

为什么要失落……~~~?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3849 2007-03-29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42楼葉子于2007-03-29 16:51发表的  :



因為你很man哈哈...

我的手机不值钱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chamy 超级会员
#3850 2007-03-29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46楼葉子于2007-03-29 16:53发表的  :

換吧...只要你有money!

还没找到中意的,不然就换了~~~
葉子 高级会员
#3851 2007-03-29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49楼qinjianxin于2007-03-29 16:55发表的  :

我的手机不值钱



呵呵,,,,可是拿去賣還是有錢錢的

    不被偷是好事,我希望下一個不會被偷~
葉子 高级会员
#3853 2007-03-29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50楼chamy于2007-03-29 16:55发表的  :

还没找到中意的,不然就换了~~~



呵呵...手機要怎樣才算好?!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3854 2007-03-29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50楼chamy于2007-03-29 16:55发表的  :

还没找到中意的,不然就换了~~~

我的观点是
手机能有就可以了
不在乎有多少功能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葉子 高级会员
#3855 2007-03-29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52楼chamy于2007-03-29 16:57发表的  :

不是girl就失落~~~

當然,打從第一次見你就以為你是girl可是最終給我的結果卻不是

換你換不失落嗎?
chamy 超级会员
#3856 2007-03-29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53楼葉子于2007-03-29 16:57发表的  :



呵呵...手機要怎樣才算好?!

这个不知道~~不过我不太喜欢现在用的这个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3857 2007-03-29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51楼葉子于2007-03-29 16:56发表的  :



呵呵,,,,可是拿去賣還是有錢錢的

.......

那买个不是名牌的
就没人惦记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3858 2007-03-29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53楼葉子于2007-03-29 16:57发表的  :



呵呵...手機要怎樣才算好?!

能打电话
能发短信就可以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葉子 高级会员
#3859 2007-03-29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854楼qinjianxin于2007-03-29 16:57发表的  :

我的观点是
手机能有就可以了
不在乎有多少功能

呵呵...看來這种是那個那個什麼型的,忘記了‘
«190191192 193 194195196197» Pages: ( 193/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