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3840 2007-03-29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4楼chamy于2007-03-29 16:50发表的 :现在她知道是Boy了呵呵,,,我可是費了好大的勁才相信的~
chamy 超级会员 #3841 2007-03-29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3楼asencwx于2007-03-29 16:49发表的 :嗯,但我怕你们都帖出来会吓到我哈习惯了就不怕了
葉子 高级会员 #3842 2007-03-29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8楼qinjianxin于2007-03-29 16:50发表的 :原来如此我的手机没人会偷因為你很man哈哈...
chamy 超级会员 #3843 2007-03-29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0楼葉子于2007-03-29 16:51发表的 :呵呵,,,我可是費了好大的勁才相信的~估计你希望我是个女的
chamy 超级会员 #3844 2007-03-29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35楼葉子于2007-03-29 16:50发表的 :老弟我支持你~谢谢支持……想把老手机换了
葉子 高级会员 #3845 2007-03-29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3楼chamy于2007-03-29 16:52发表的 :估计你希望我是个女的你好聰明,可是事實你不是,,實話有點失落~
葉子 高级会员 #3846 2007-03-29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4楼chamy于2007-03-29 16:53发表的 :谢谢支持……想把老手机换了換吧...只要你有money!
chamy 超级会员 #3847 2007-03-29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5楼葉子于2007-03-29 16:53发表的 :你好聰明,可是事實你不是,,實話有點失落~为什么要失落……~~~?
葉子 高级会员 #3848 2007-03-29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7楼chamy于2007-03-29 16:54发表的 :为什么要失落……~~~?because你不是girl~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3849 2007-03-29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2楼葉子于2007-03-29 16:51发表的 :因為你很man哈哈...我的手机不值钱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chamy 超级会员 #3850 2007-03-29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6楼葉子于2007-03-29 16:53发表的 :換吧...只要你有money!还没找到中意的,不然就换了~~~
葉子 高级会员 #3851 2007-03-29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9楼qinjianxin于2007-03-29 16:55发表的 :我的手机不值钱呵呵,,,,可是拿去賣還是有錢錢的 不被偷是好事,我希望下一個不會被偷~
chamy 超级会员 #3852 2007-03-29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8楼葉子于2007-03-29 16:55发表的 :because你不是girl~不是girl就失落~~~
葉子 高级会员 #3853 2007-03-29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50楼chamy于2007-03-29 16:55发表的 :还没找到中意的,不然就换了~~~呵呵...手機要怎樣才算好?!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3854 2007-03-29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50楼chamy于2007-03-29 16:55发表的 :还没找到中意的,不然就换了~~~我的观点是手机能有就可以了不在乎有多少功能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葉子 高级会员 #3855 2007-03-29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52楼chamy于2007-03-29 16:57发表的 :不是girl就失落~~~當然,打從第一次見你就以為你是girl可是最終給我的結果卻不是換你換不失落嗎?
chamy 超级会员 #3856 2007-03-29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53楼葉子于2007-03-29 16:57发表的 :呵呵...手機要怎樣才算好?!这个不知道~~不过我不太喜欢现在用的这个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3857 2007-03-29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51楼葉子于2007-03-29 16:56发表的 :呵呵,,,,可是拿去賣還是有錢錢的.......那买个不是名牌的就没人惦记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3858 2007-03-29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53楼葉子于2007-03-29 16:57发表的 :呵呵...手機要怎樣才算好?!能打电话能发短信就可以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葉子 高级会员 #3859 2007-03-29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54楼qinjianxin于2007-03-29 16:57发表的 :我的观点是手机能有就可以了不在乎有多少功能呵呵...看來這种是那個那個什麼型的,忘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