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0 2007-03-29 16:09
Quote:
引用第3707楼asencwx于2007-03-29 16:06发表的 :
你不会么?
偶是女孩子,当然会啊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3724 2007-03-29 16:12
Quote:
引用第3714楼asencwx于2007-03-29 16:08发表的 :
那抱抱就不怕了
T飞,男女授受8亲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3726 2007-03-29 16:13
Quote:
引用第3721楼гаīл于2007-03-29 16:09发表的 :
地址???????
偶把冰淇淋寄过去
等你寄来已经变成水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3729 2007-03-29 16:14
Quote:
引用第3722楼гаīл于2007-03-29 16:09发表的 :
暂时不拍的人拍嘛
嘎嘎
呵呵,那是花絮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3731 2007-03-29 16:14
Quote:
引用第3723楼asencwx于2007-03-29 16:10发表的 :
静夜沉思
http://www.xslh.com/fy/sj/wc04.wma
MS很耳熟啊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3732 2007-03-29 16:15
Quote:
引用第3730楼asencwx于2007-03-29 16:14发表的 :
快快翻页,卡死自己了 .GIF)
你也知道卡啊~~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3736 2007-03-29 16:16
其实这歌还8错
女声很好听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