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0 2007-03-29 15:50
Quote:
引用第3625楼asencwx于2007-03-29 15:47发表的 :
是喵喵编导的么?恐怖哈
其实是根据一个故事改编的
偶也是逼上梁山啊
其他题材都被上几届的拍烂了
老师明说8要老题材的,只有这个拍了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3647 2007-03-29 15:51
Quote:
引用第3635楼asencwx于2007-03-29 15:49发表的 :
下次我陪你去自习好了
你在,更恐怖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3651 2007-03-29 15:51
Quote:
引用第3634楼木林森于2007-03-29 15:49发表的 :
好瞌睡啊,连冲两袋咖啡还不行啊,nnd,下午还要开会,没什么事情开个屁会啊 .GIF)
鹅G晚上都干吗了啊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3659 2007-03-29 15:53
Quote:
引用第3636楼гаīл于2007-03-29 15:49发表的 :
呵呵
你胆子比我大
呵呵,其实拍的时候一点也不恐怖
剪的时候也8怎么恐怖
主要是配上音乐后就好恐怖了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