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3060 2007-03-29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54楼asencwx于2007-03-29 13:59发表的 :没时间找,哪来她啊?...........你妈不担心???偶妈都想我一毕业就结婚了...我才是郁闷咧
asencwx 超级会员 #3061 2007-03-29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58楼гаīл于2007-03-29 14:00发表的 :在找了~~~~~~~~~~~自己还没找到嗯,也是找工作的时间了,学业不紧张了,但工作的事情紧张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3062 2007-03-29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57楼asencwx于2007-03-29 14:00发表的 :呵呵,其实不知不觉中,电话费还是比较可观的又不是用我身上...一电话都舍不得跟我打...偶不看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063 2007-03-29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60楼гаīл于2007-03-29 14:01发表的 :...........你妈不担心???偶妈都想我一毕业就结婚了...我才是郁闷咧女孩子这样也是不错的哈,男孩子这样就不是很好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3064 2007-03-29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59楼asencwx于2007-03-29 14:01发表的 :以前应该是民营企业吧,现在的制度还没改呢改了会好点???
asencwx 超级会员 #3065 2007-03-29 14: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62楼гаīл于2007-03-29 14:02发表的 :又不是用我身上...一电话都舍不得跟我打...偶不看好了哦,你不会是泡上了个万人迷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3066 2007-03-29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61楼asencwx于2007-03-29 14:01发表的 :嗯,也是找工作的时间了,学业不紧张了,但工作的事情紧张了哎...要是我认识的人多点就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068 2007-03-29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64楼гаīл于2007-03-29 14:02发表的 :改了会好点???现在已经是集体制了,但什么事情还是他们说了算的,没办法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3069 2007-03-29 14: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63楼asencwx于2007-03-29 14:02发表的 :女孩子这样也是不错的哈,男孩子这样就不是很好了为什么啊???我不觉得我还想玩两年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3071 2007-03-29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66楼гаīл于2007-03-29 14:03发表的 :哎...要是我认识的人多点就好了慢慢来吧,能靠自己就靠自己好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3072 2007-03-29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65楼asencwx于2007-03-29 14:02发表的 :哦,你不会是泡上了个万人迷吧不知道............累了失去了好象也不怎么会心疼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073 2007-03-29 14: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70楼asencwx于2007-03-29 14:03发表的 :估计也快溜了吧你是不是很不爽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3075 2007-03-29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69楼гаīл于2007-03-29 14:03发表的 :为什么啊???我不觉得我还想玩两年呢玩多两年也不错啊,我说的是男孩子一毕业就结婚的不好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076 2007-03-29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74楼гаīл于2007-03-29 14:05发表的 :有用吗?????????什么有用没用的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3078 2007-03-29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68楼asencwx于2007-03-29 14:03发表的 :现在已经是集体制了,但什么事情还是他们说了算的,没办法了砍他哈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3079 2007-03-29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72楼гаīл于2007-03-29 14:04发表的 :不知道............累了失去了好象也不怎么会心疼了呵呵,不会是这样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