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3040 2007-03-29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37楼гаīл于2007-03-29 13:54发表的 :不能玩游戏吗???????可以,但不是很好吧,那儿也太花费时间了,让别人看到也不是很好
гаīл 论坛版主 #3041 2007-03-29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36楼asencwx于2007-03-29 13:54发表的 :晚上也都要加班的,但真的是没什么事做的天天这样不是没时间陪女朋友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042 2007-03-29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39楼гаīл于2007-03-29 13:55发表的 :昏迷...比我一学长还少他一月休息两天嗯,可以说是最少的了,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3043 2007-03-29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41楼гаīл于2007-03-29 13:55发表的 :天天这样不是没时间陪女朋友了>>>是啊,基本没时间找呢,更不用说陪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3044 2007-03-29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38楼asencwx于2007-03-29 13:54发表的 :为什么呢?想找个人陪了吧有点吧...最近不晓得在忙什么!几天见不到人所以脾气也有点不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046 2007-03-29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44楼гаīл于2007-03-29 13:56发表的 :有点吧...最近不晓得在忙什么!几天见不到人所以脾气也有点不好了呵呵,电话联系应该还是有的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3047 2007-03-29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40楼asencwx于2007-03-29 13:55发表的 :可以,但不是很好吧,那儿也太花费时间了,让别人看到也不是很好那也是自己是老板就好了嘎嘎
гаīл 论坛版主 #3048 2007-03-29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42楼asencwx于2007-03-29 13:55发表的 :嗯,可以说是最少的了,呵呵五一十一不放假吗???
гаīл 论坛版主 #3050 2007-03-29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45楼asencwx于2007-03-29 13:56发表的 :小雨6月份就毕业么?恩应该是吧怎么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3051 2007-03-29 1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48楼гаīл于2007-03-29 13:57发表的 :五一十一不放假吗???基本上没有,他要是喜欢,又真的没什么事做的话,就会放一天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3052 2007-03-29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50楼гаīл于2007-03-29 13:58发表的 :恩应该是吧怎么啦?没什么,找工作了吗?
гаīл 论坛版主 #3053 2007-03-29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43楼asencwx于2007-03-29 13:56发表的 :是啊,基本没时间找呢,更不用说陪了那她怎么办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3054 2007-03-29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53楼гаīл于2007-03-29 13:59发表的 :那她怎么办啊???没时间找,哪来她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3055 2007-03-29 1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46楼asencwx于2007-03-29 13:57发表的 :呵呵,电话联系应该还是有的吧他电话费浪费得厉害!没两天就见停机现在懒得理他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3056 2007-03-29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51楼asencwx于2007-03-29 13:58发表的 :基本上没有,他要是喜欢,又真的没什么事做的话,就会放一天吧昏你们什么老板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3057 2007-03-29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55楼гаīл于2007-03-29 13:59发表的 :他电话费浪费得厉害!没两天就见停机现在懒得理他了呵呵,其实不知不觉中,电话费还是比较可观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3058 2007-03-29 14: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52楼asencwx于2007-03-29 13:59发表的 :没什么,找工作了吗?在找了~~~~~~~~~~~自己还没找到
asencwx 超级会员 #3059 2007-03-29 14: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56楼гаīл于2007-03-29 14:00发表的 :昏你们什么老板啊????????以前应该是民营企业吧,现在的制度还没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