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1 2007-03-29 12:15
我怎么还只是个新手啊!
交易都不能
台湾是中国的,任何企图分裂的势力,吾华夏儿女必将持戈诛之。
#2682 2007-03-29 12:15
Quote:
引用第2669楼asencwx于2007-03-29 12:13发表的 :
我一般还是会小睡一下的,半个小时吧,不然下午会有段时间比较困
那新G还8去休息么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2690 2007-03-29 12:17
Quote:
引用第2675楼asencwx于2007-03-29 12:14发表的 :
是啊,使用权在我,所有权也是我的
那就是他的东西了
嘿嘿,也8是好的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2693 2007-03-29 12:17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2698 2007-03-29 12:18
Quote:
引用第2681楼追风小屋于2007-03-29 12:15发表的 :
我怎么还只是个新手啊!
交易都不能
多灌水很快就升级了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