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2 2007-03-29 11:37
Quote:
引用第2536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1:36发表的 :
我逃班出来的,现在不敢出去,怕碰到领导
领导也带头翘班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2544 2007-03-29 11:38
Quote:
引用第2540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1:36发表的 :
恩,到夏天是1个半小时
我们都是一样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2545 2007-03-29 11:38
Quote:
引用第2541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1:37发表的 :
我还真想这样省点钱呢
倒,这样能省多少?怀疑ING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2546 2007-03-29 11:39
Quote:
引用第2543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1:38发表的 :
反正领导是想出来就出来的 咱是比不了啊
那遇到领导,就说去帮领导踩点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2548 2007-03-29 11:40
Quote:
引用第2547楼гаīл于2007-03-29 11:39发表的 :
吃得多得话是很大一笔开销哦
你的意思是发哥很能吃的样子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2549 2007-03-29 11:40
发哥马上到1W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2551 2007-03-29 11:42
人怎么突然都不见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2553 2007-03-29 11:43
Quote:
引用第2550楼гаīл于2007-03-29 11:42发表的 :
不觉得.....
吃得东西贵点不就可以啦
他生活节俭的,吃些下水这类的就很好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2554 2007-03-29 11:43
Quote:
引用第2552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11:42发表的 :
都潜水去了
大热天的
你们那里已经很热了?多少度?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2555 2007-03-29 11:43
想把一万帖留给叶子问好的 结果忘记马甲的密码了 真是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