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360 2007-03-29 1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3楼13773522于2007-03-29 11:08发表的 :没人跟偶 聊天啦你好啊,怎么称呼呢?
13773522 黑铁会员 #2361 2007-03-29 1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0楼asencwx于2007-03-29 11:09发表的 :你好啊,怎么称呼呢?他们都叫我 13
asencwx 超级会员 #2362 2007-03-29 1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4楼13773522于2007-03-29 11:09发表的 :怎么称呼呢?阿新,或者小新,或者新哥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63 2007-03-29 1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1楼гаīл于2007-03-29 11:08发表的 :你话中有话我又没吃过你的饭 能发表什么意见呢 还非要我夸你做的饭好吃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2364 2007-03-29 1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8楼asencwx于2007-03-29 11:08发表的 :嗯,应该有很多小号的吧........也就3个!估计过不久就不玩了米什么大意思
asencwx 超级会员 #2365 2007-03-29 1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1楼13773522于2007-03-29 11:09发表的 :他们都叫我 13呵呵,13好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67 2007-03-29 1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9楼葉子于2007-03-29 11:09发表的 :做了一早上的和事佬~沒有結果~怎么?有人吵架了么
гаīл 论坛版主 #2368 2007-03-29 1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3楼13773522于2007-03-29 11:08发表的 :没人跟偶 聊天啦怎么会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369 2007-03-29 1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4楼гаīл于2007-03-29 11:10发表的 :........也就3个!估计过不久就不玩了米什么大意思还是不要玩游戏的好,那是比较无聊的人玩的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2371 2007-03-29 1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1楼13773522于2007-03-29 11:09发表的 :他们都叫我 13怎么都带数字...........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72 2007-03-29 1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5楼asencwx于2007-03-29 11:09发表的 :好像就我一个人吧,呵呵那还不好说么 过年的时候来找我或猫都行啊~~~到北方走走, 北方的冬天比这边舒服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2373 2007-03-29 1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9楼葉子于2007-03-29 11:09发表的 :做了一早上的和事佬~沒有結果~你还会这个啊,呵呵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374 2007-03-29 1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0楼asencwx于2007-03-29 11:10发表的 :逗哥好搭个车 逗逗好
葉子 高级会员 #2375 2007-03-29 1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7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1:10发表的 :怎么?有人吵架了么是啊,我"大叔"和我"嫂子"鬧矛盾鬧在厲害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2376 2007-03-29 1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3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1:09发表的 :我又没吃过你的饭 能发表什么意见呢 还非要我夸你做的饭好吃啊~~...........砍死你
asencwx 超级会员 #2378 2007-03-29 1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2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1:11发表的 :那还不好说么 过年的时候来找我或猫都行啊~~~到北方走走, 北方的冬天比这边舒服的好的,有机会就去吧
葉子 高级会员 #2379 2007-03-29 1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73楼asencwx于2007-03-29 11:11发表的 :你还会这个啊,呵呵呵呵,,有些事情是從不會到會的,懂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