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61 2007-03-29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9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10:47发表的 :对地对地慢到死还好吧,现在的学校微机课都能上网了,我那个时候还都是386呢 只有basic玩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62 2007-03-29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0楼гаīл于2007-03-29 10:48发表的 :HOHO~~~~~~~~~~~因为最近偶没打喷嚏估计没人想我滴说~~所以面壁去了打喷嚏那是感冒了~~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2263 2007-03-29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1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0:48发表的 :还好吧,现在的学校微机课都能上网了,我那个时候还都是386呢 只有basic玩你也这么清闲
asencwx 超级会员 #2264 2007-03-29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0楼гаīл于2007-03-29 10:48发表的 :HOHO~~~~~~~~~~~因为最近偶没打喷嚏估计没人想我滴说~~所以面壁去了小雨MM好
гаīл 论坛版主 #2265 2007-03-29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2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0:48发表的 :打喷嚏那是感冒了~~就你一个家伙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2266 2007-03-29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2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10:45发表的 :早啊小新??怎么不用上班??在上班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2268 2007-03-29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54楼wzzsd于2007-03-29 10:45发表的 :那我来理他了~~~~~~~我心动了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2269 2007-03-29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7楼гаīл于2007-03-29 10:52发表的 :又看到你了新哥哥好嗯,小雨好就没来了哈,游戏上瘾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270 2007-03-29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3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10:50发表的 :你也这么清闲他基本是无所事事的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71 2007-03-29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63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10:50发表的 :你也这么清闲我逃班回来睡觉,可是睡不着!
asencwx 超级会员 #2272 2007-03-29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1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0:53发表的 :我逃班回来睡觉,可是睡不着!估计我现在要是爬上床的话,应该很好睡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73 2007-03-29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0楼asencwx于2007-03-29 10:53发表的 :他基本是无所事事的哈我也想有事做啊 可是这单位要实习一年 就是无所事事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75 2007-03-29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2楼asencwx于2007-03-29 10:54发表的 :估计我现在要是爬上床的话,应该很好睡哈你昨天比我睡的还早吧,都没赶上个大包
asencwx 超级会员 #2276 2007-03-29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3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0:54发表的 :我也想有事做啊 可是这单位要实习一年 就是无所事事嘛你现在还是实习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2277 2007-03-29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5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0:54发表的 :你昨天比我睡的还早吧,都没赶上个大包嗯,是比你早哈,你不会帮我领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78 2007-03-29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76楼asencwx于2007-03-29 10:54发表的 :你现在还是实习么?是啊,从去年8月到现在拉 一个正经事没做过,天天在厂子里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