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111112113 114 115116117118» Pages: ( 114/502 total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61 2007-03-29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59楼le_chateau于2007-03-29 10:47发表的  :

对地对地
慢到死

还好吧,现在的学校微机课都能上网了,我那个时候还都是386呢 只有basic玩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62 2007-03-29 1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60楼гаīл于2007-03-29 10:48发表的  :
HOHO~~~~~~~~~~~因为最近偶没打喷嚏
估计没人想我滴说~~
所以面壁去了

打喷嚏那是感冒了~~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2263 2007-03-29 1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61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0:48发表的  :

还好吧,现在的学校微机课都能上网了,我那个时候还都是386呢 只有basic玩

你也这么清闲
asencwx 超级会员
#2264 2007-03-29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60楼гаīл于2007-03-29 10:48发表的  :
HOHO~~~~~~~~~~~因为最近偶没打喷嚏
估计没人想我滴说~~
所以面壁去了

小雨MM好
гаīл 论坛版主
#2265 2007-03-29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62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0:48发表的  :

打喷嚏那是感冒了~~

就你一个家伙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2269 2007-03-29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67楼гаīл于2007-03-29 10:52发表的  :

又看到你了
新哥哥好

嗯,小雨好就没来了哈,游戏上瘾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2272 2007-03-29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1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0:53发表的  :

我逃班回来睡觉,可是睡不着!

估计我现在要是爬上床的话,应该很好睡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73 2007-03-29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0楼asencwx于2007-03-29 10:53发表的  :

他基本是无所事事的哈

我也想有事做啊 可是这单位要实习一年 就是无所事事嘛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75 2007-03-29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2楼asencwx于2007-03-29 10:54发表的  :

估计我现在要是爬上床的话,应该很好睡哈

你昨天比我睡的还早吧,都没赶上个大包
asencwx 超级会员
#2276 2007-03-29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3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0:54发表的  :

我也想有事做啊 可是这单位要实习一年 就是无所事事嘛

你现在还是实习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2277 2007-03-29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5楼growing-13于2007-03-29 10:54发表的  :

你昨天比我睡的还早吧,都没赶上个大包

嗯,是比你早哈,你不会帮我领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2278 2007-03-29 1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76楼asencwx于2007-03-29 10:54发表的  :

你现在还是实习么?

是啊,从去年8月到现在拉 一个正经事没做过,天天在厂子里暴走!
«111112113 114 115116117118» Pages: ( 114/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