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9620 2007-04-04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16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6:48发表的 :上班呢,偶是好同志呵呵,看来都是游击高手啊
guanyu 超级会员 #9621 2007-04-04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06楼木林森于2007-04-04 16:46发表的 :靠,你才流氓呢,你没看别的论坛上都这么叫得哈没看见,就看见你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622 2007-04-04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14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4 16:47发表的 :暂时先不重启下得好慢啊 有来有去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9623 2007-04-04 16: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19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6:48发表的 :你好啊,怎么称呼就叫小z吧,呵呵,以后混出名堂再取个称号
guanyu 超级会员 #9624 2007-04-04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15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4 16:47发表的 :懒猫不怕领导k啊谁是我的领导啊?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9626 2007-04-04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22楼木林森于2007-04-04 16:49发表的 :下得好慢啊无所谓,反正一会就玩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627 2007-04-04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18楼木林森于2007-04-04 16:48发表的 :发嫂让发哥往西,他不敢往东,不抽鞭子,他自动拉磨我很温柔的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9628 2007-04-04 16: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24楼guanyu于2007-04-04 16:50发表的 :谁是我的领导啊?不是说在上班吗?自己当领导??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9629 2007-04-04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27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6:50发表的 :我很温柔的呵呵,以柔克刚啊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630 2007-04-04 16: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23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4 16:49发表的 :就叫小z吧,呵呵,以后混出名堂再取个称号再问个好,小z好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9632 2007-04-04 16: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31楼asencwx于2007-04-04 16:51发表的 :MS现在速度好点了哈新哥刚过来啊,好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635 2007-04-04 16: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32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4 16:52发表的 :新哥刚过来啊,好啊你认识萎新哈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9637 2007-04-04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33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4 16:53发表的 :现在确实卡了点啊,难道人多了??还是一样卡,如果不行的话就继续跑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9639 2007-04-04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34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4 16:53发表的 :不会吧,都闪了??现在速度还可以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