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4 资深会员 #9600 2007-04-04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88楼guanyu于2007-04-04 16:44发表的 :发嫂还在啊.没下班,当然在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开心一刻 新手上路 #9601 2007-04-04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94楼adriftclod于2007-04-04 16:44发表的 :休息,绝水风云,100贴好象在哪里见过的。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9602 2007-04-04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94楼adriftclod于2007-04-04 16:44发表的 :休息,绝水风云,100贴怎么100帖就到了高会,很多精华??厉害
逗逗 超级会员 #9603 2007-04-04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90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6:44发表的 :一闪一闪亮晶晶发嫂怎么没有去陪发哥?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9605 2007-04-04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85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4 16:43发表的 :这个不用担心,发哥的帖子看了,似乎对版主很有经验无所谓,当不当都一样,发哥又不是没当过精英.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606 2007-04-04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95楼guanyu于2007-04-04 16:44发表的 :你真流氓.靠,你才流氓呢,你没看别的论坛上都这么叫得哈 有来有去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9607 2007-04-04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00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6:45发表的 :没下班,当然在了第一次看到发嫂,先问个好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608 2007-04-04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03楼逗逗于2007-04-04 16:45发表的 :发嫂怎么没有去陪发哥?发嫂遥控发哥就行了哈 有来有去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609 2007-04-04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93楼葉子于2007-04-04 16:44发表的 :發哥不說等你嗎?你還在這里閃啊?!他说下了班,5点才下班那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9611 2007-04-04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08楼木林森于2007-04-04 16:46发表的 :发嫂遥控发哥就行了哈呵呵,原来发嫂才是老大啊
guanyu 超级会员 #9612 2007-04-04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00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6:45发表的 :没下班,当然在了原来如此.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613 2007-04-04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96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4 16:45发表的 :呵呵,发哥不闪也够亮的啊谢谢夸奖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9614 2007-04-04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10楼逗逗于2007-04-04 16:47发表的 :我重新启动计算机,闪一下暂时先不重启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616 2007-04-04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03楼逗逗于2007-04-04 16:45发表的 :发嫂怎么没有去陪发哥?上班呢,偶是好同志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618 2007-04-04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11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4 16:47发表的 :呵呵,原来发嫂才是老大啊发嫂让发哥往西,他不敢往东,不抽鞭子,他自动拉磨 有来有去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619 2007-04-04 16: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07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4 16:46发表的 :第一次看到发嫂,先问个好你好啊,怎么称呼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