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9481 2007-04-04 16: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72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6:21发表的 :还是你好,不要臭发了晚上去南大街那边吧 我不想挤车了 你直接过我这 我在楼下等你
guanyu 超级会员 #9482 2007-04-04 16: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77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6:21发表的 :听猫哥的,不换了谢谢发嫂给面子啊.
葉子 高级会员 #9486 2007-04-04 16: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81楼growing-13于2007-04-04 16:22发表的 :晚上去南大街那边吧 我不想挤车了 你直接过我这 我在楼下等你Cao! 那意思是你讓發嫂去擠車?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490 2007-04-04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81楼growing-13于2007-04-04 16:22发表的 :晚上去南大街那边吧 我不想挤车了 你直接过我这 我在楼下等你好吧,你过生日听你的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dage 资深会员 #9491 2007-04-04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83楼小毅于2007-04-04 16:22发表的 : 初级就在眼前了...努力 目标就在眼前 www.dage.name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492 2007-04-04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86楼葉子于2007-04-04 16:23发表的 :Cao! 那意思是你讓發嫂去擠車?没 是我们一起出去 不想挤车 去个不用挤车去的地方
guanyu 超级会员 #9493 2007-04-04 16: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86楼葉子于2007-04-04 16:23发表的 :Cao! 那意思是你讓發嫂去擠車?叶子这么粗鲁啊?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496 2007-04-04 16: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82楼guanyu于2007-04-04 16:22发表的 :谢谢发嫂给面子啊.那你以后要多和我说话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uanyu 超级会员 #9497 2007-04-04 16: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87楼growing-13于2007-04-04 16:23发表的 :我去拿卡了~~ 晚上出去逛街 晚点来!要是让新哥看见,还不羡慕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