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ge 资深会员 #9460 2007-04-04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52楼adriftclod于2007-04-04 16:17发表的 :BB好多啊,转些来借一下吧又来打劫偶了 呜呜 www.dage.name
guanyu 超级会员 #9461 2007-04-04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54楼葉子于2007-04-04 16:17发表的 :天!!發哥和發嫂的頭像太難認了,帳號也差不多,我總愛花眼啊~我也一样啊.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462 2007-04-04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54楼葉子于2007-04-04 16:17发表的 :天!!發哥和發嫂的頭像太難認了,帳號也差不多,我總愛花眼啊~他说没人理我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uanyu 超级会员 #9464 2007-04-04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57楼葉子于2007-04-04 16:18发表的 :今天發哥生日聽發哥的~好,没有问题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465 2007-04-04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55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6:18发表的 :那我以后不上了,也没人理我呵呵 逗你呢 有人理你的 慢慢的人多了就好了完了给你换个号吧 他们都说这个号难认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466 2007-04-04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57楼葉子于2007-04-04 16:18发表的 :今天發哥生日聽發哥的~行 就听我的
小毅 初级会员 #9467 2007-04-04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63楼葉子于2007-04-04 16:19发表的 :毅!我聽不懂~...打错...吃饭到1半...
guanyu 超级会员 #9468 2007-04-04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58楼growing-13于2007-04-04 16:18发表的 :效果不错哈~~等她想好要叫什么再弄个吧不用,就这个最理想.
葉子 高级会员 #9469 2007-04-04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62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6:18发表的 :他说没人理我誰說的!!葉子我一定會陪在你身邊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470 2007-04-04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68楼guanyu于2007-04-04 16:20发表的 :不用,就这个最理想.这就听她的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472 2007-04-04 16: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69楼葉子于2007-04-04 16:20发表的 :誰說的!!葉子我一定會陪在你身邊的~还是你好,不要臭发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uanyu 超级会员 #9473 2007-04-04 16: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65楼growing-13于2007-04-04 16:19发表的 :呵呵 逗你呢 有人理你的 慢慢的人多了就好了完了给你换个号吧 他们都说这个号难认不要换,这个非常有特色.
葉子 高级会员 #9474 2007-04-04 16: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67楼小毅于2007-04-04 16:19发表的 :...打错...吃饭到1半...汗,,,造成我理解上的困攏!! 等你以后有BB了再向你收罰款~
小毅 初级会员 #9475 2007-04-04 16: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74楼葉子于2007-04-04 16:21发表的 :汗,,,造成我理解上的困攏!! 等你以后有BB了再向你收罰款~好滴
葉子 高级会员 #9476 2007-04-04 16: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72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6:21发表的 :还是你好,不要臭发了哈哈,,,發哥慘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477 2007-04-04 16: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73楼guanyu于2007-04-04 16:21发表的 :不要换,这个非常有特色.听猫哥的,不换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uanyu 超级会员 #9478 2007-04-04 16: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72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6:21发表的 :还是你好,不要臭发了是败家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