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ge 资深会员 #9380 2007-04-04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70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4 15:57发表的 :看来救我最悲惨了,光棍一个偶也是啊 www.dage.name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82 2007-04-04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77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5:59发表的 :不是,是他以为大家都是研究生[你没说你不是?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383 2007-04-04 16: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82楼growing-13于2007-04-04 16:00发表的 :你没说你不是?后来主任告诉他应该叫师妹,问她们怎么称呼没人理我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85 2007-04-04 16: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83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6:02发表的 :后来主任告诉他应该叫师妹,问她们怎么称呼没人理我啊呵呵 估计是没注意吧 ~~经常在这个帖的就几个人 猫 新哥 木林森叫鹅 还有逗逗 喵喵 他们
dage 资深会员 #9388 2007-04-04 16: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84楼adriftclod于2007-04-04 16:03发表的 :继续10贴,好像威望去 马上就到了.. www.dage.name
adriftclod 资深会员 #9391 2007-04-04 16: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86楼小毅于2007-04-04 16:05发表的 : 快到初级喽发贴好多,怎么还没到初级呢?
dage 资深会员 #9392 2007-04-04 16: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87楼adriftclod于2007-04-04 16:05发表的 :收到红包,呵呵29.. 呵呵 不错 www.dage.name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93 2007-04-04 16: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90楼小毅于2007-04-04 16:06发表的 : 去弄饭了..等会要去上课了..拜拜~~
dage 资深会员 #9394 2007-04-04 16: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91楼adriftclod于2007-04-04 16:06发表的 :发贴好多,怎么还没到初级呢?需要 威望吧 www.dage.name
adriftclod 资深会员 #9395 2007-04-04 16: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92楼dage于2007-04-04 16:06发表的 :29.. 呵呵 不错哪看到的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396 2007-04-04 16: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92楼dage于2007-04-04 16:06发表的 :29.. 呵呵 不错哪里有红包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dage 资深会员 #9397 2007-04-04 16: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90楼小毅于2007-04-04 16:06发表的 : 去弄饭了..等会要去上课了..拜拜 好好吃饭 www.dage.name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398 2007-04-04 16: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93楼growing-13于2007-04-04 16:07发表的 :拜拜~~搭个车,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