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毅 初级会员 #9360 2007-04-04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57楼dage于2007-04-04 15:54发表的 :哇 你更酷啊你楼上的还带女人..多舒服....有声音不说,还不用电...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361 2007-04-04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51楼小毅于2007-04-04 15:53发表的 :我背个本本去玩你比我幸福多了,我只能带个老公去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dage 资深会员 #9362 2007-04-04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56楼growing-13于2007-04-04 15:54发表的 :你比我幸福多了,我只能带个老婆去!你是超级的酷 www.dage.name
小毅 初级会员 #9364 2007-04-04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61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5:55发表的 :你比我幸福多了,我只能带个老公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65 2007-04-04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61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5:55发表的 :你比我幸福多了,我只能带个老公去 你还会学话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66 2007-04-04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60楼小毅于2007-04-04 15:55发表的 :你楼上的还带女人..多舒服....有声音不说,还不用电...这倒是实话!
小毅 初级会员 #9368 2007-04-04 15: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66楼growing-13于2007-04-04 15:56发表的 :这倒是实话!不过本本是1次性消费...LP就是长期投资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369 2007-04-04 15: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58楼growing-13于2007-04-04 15:54发表的 :研究生?对啊,哈哈,对人特尊重,听主任说一个学校的,张嘴就管我叫师姐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371 2007-04-04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63楼dage于2007-04-04 15:55发表的 :都比偶幸福..你好啊,怎么称呼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372 2007-04-04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65楼growing-13于2007-04-04 15:56发表的 : 你还会学话了天生聪慧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73 2007-04-04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69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5:57发表的 :对啊,哈哈,对人特尊重,听主任说一个学校的,张嘴就管我叫师姐呵呵 显老了吧!
小毅 初级会员 #9374 2007-04-04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70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4 15:57发表的 :看来救我最悲惨了,光棍一个我也是棍...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75 2007-04-04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72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5:58发表的 :天生聪慧啊对,你最聪慧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76 2007-04-04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70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4 15:57发表的 :看来救我最悲惨了,光棍一个自由啊!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377 2007-04-04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73楼growing-13于2007-04-04 15:58发表的 :呵呵 显老了吧!不是,是他以为大家都是研究生[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379 2007-04-04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70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4 15:57发表的 :看来救我最悲惨了,光棍一个自由啊,幸福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