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466467468 469 470471472473» Pages: ( 469/502 total )
小毅 初级会员
#9360 2007-04-04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57楼dage于2007-04-04 15:54发表的  :

哇 你更酷啊

你楼上的还带女人..多舒服....有声音不说,还不用电...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361 2007-04-04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51楼小毅于2007-04-04 15:53发表的  :

我背个本本去玩

你比我幸福多了,我只能带个老公去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dage 资深会员
#9362 2007-04-04 15: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56楼growing-13于2007-04-04 15:54发表的  :

你比我幸福多了,我只能带个老婆去!

你是超级的酷
www.dage.name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66 2007-04-04 15: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60楼小毅于2007-04-04 15:55发表的  :

你楼上的还带女人..多舒服....有声音不说,还不用电...

这倒是实话!
小毅 初级会员
#9368 2007-04-04 15: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66楼growing-13于2007-04-04 15:56发表的  :

这倒是实话!

不过本本是1次性消费...LP就是长期投资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369 2007-04-04 15: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58楼growing-13于2007-04-04 15:54发表的  :

研究生?

对啊,哈哈,对人特尊重,听主任说一个学校的,张嘴就管我叫师姐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371 2007-04-04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63楼dage于2007-04-04 15:55发表的  :
都比偶幸福..

你好啊,怎么称呼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372 2007-04-04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65楼growing-13于2007-04-04 15:56发表的  :

你还会学话了

天生聪慧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73 2007-04-04 15: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69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5:57发表的  :

对啊,哈哈,对人特尊重,听主任说一个学校的,张嘴就管我叫师姐

呵呵 显老了吧!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377 2007-04-04 15: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73楼growing-13于2007-04-04 15:58发表的  :

呵呵 显老了吧!

不是,是他以为大家都是研究生[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379 2007-04-04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370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4 15:57发表的  :
看来救我最悲惨了,光棍一个

自由啊,幸福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466467468 469 470471472473» Pages: ( 469/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