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ge 资深会员 #9300 2007-04-04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94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5:42发表的 :不明白,什么叫找水的就是渴了啊 www.dage.name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01 2007-04-04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94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5:42发表的 :不明白,什么叫找水的就是没话说了 找个话题水一下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302 2007-04-04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91楼growing-13于2007-04-04 15:42发表的 :嘿嘿~~~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呵呵,哪天你们领导也上来,你就死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adriftclod 资深会员 #9303 2007-04-04 15: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75楼dage于2007-04-04 15:38发表的 : 啊 上班水??嗯,正常事情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05 2007-04-04 15: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95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4 15:42发表的 :呵呵,又看到发哥了是啊 ,总很看到我~~~你好
小毅 初级会员 #9306 2007-04-04 15: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96楼growing-13于2007-04-04 15:42发表的 :这种还不错,能增长知识面的....问题是他就给我们放足球比赛录象..放就放吧,,,还放中超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07 2007-04-04 15: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02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5:43发表的 :呵呵,哪天你们领导也上来,你就死了他们来了也得管我叫发哥
dage 资深会员 #9308 2007-04-04 15: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01楼growing-13于2007-04-04 15:43发表的 :就是没话说了 找个话题水一下这就需要意会了 还有解释? 呵呵 www.dage.name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309 2007-04-04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00楼dage于2007-04-04 15:43发表的 :就是渴了啊不诚实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10 2007-04-04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06楼小毅于2007-04-04 15:44发表的 :....问题是他就给我们放足球比赛录象..放就放吧,,,还放中超的..嘿嘿 老师够损的啊!!这不是折磨人么!
dage 资深会员 #9311 2007-04-04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06楼小毅于2007-04-04 15:44发表的 :....问题是他就给我们放足球比赛录象..放就放吧,,,还放中超的..看着就生气 不过偶不喜欢足球..... www.dage.name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12 2007-04-04 15: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08楼dage于2007-04-04 15:44发表的 :这就需要意会了 还有解释? 呵呵她刚来 基本上是没什么意的
小毅 初级会员 #9313 2007-04-04 15: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10楼growing-13于2007-04-04 15:45发表的 :嘿嘿 老师够损的啊!!这不是折磨人么!所以不想去额..不去又不行..平时分占50%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14 2007-04-04 15: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09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5:45发表的 :不诚实这里面术语太多 你还要好好学啊! 回来我教你吧
dage 资深会员 #9315 2007-04-04 15: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10楼growing-13于2007-04-04 15:45发表的 :嘿嘿 老师够损的啊!!这不是折磨人么!吸取经验啊 www.dage.name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317 2007-04-04 15: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12楼growing-13于2007-04-04 15:45发表的 :她刚来 基本上是没什么意的生日快乐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18 2007-04-04 15: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13楼小毅于2007-04-04 15:46发表的 :所以不想去额..不去又不行..平时分占50%唉~~当学生就是这么痛苦!我也是那时候走过来的 理解!
dage 资深会员 #9319 2007-04-04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13楼小毅于2007-04-04 15:46发表的 :所以不想去额..不去又不行..平时分占50%咳 .. 那就努力学吧 哈哈 www.dage.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