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ge 资深会员 #9261 2007-04-04 15: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58楼asencwx于2007-04-04 15:35发表的 :很快的,我5:30就停了到时间了啊 www.dage.name
asencwx 超级会员 #9262 2007-04-04 15: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56楼adriftclod于2007-04-04 15:35发表的 :独自灌了, 一起来吧,不过我是太卡了
dage 资深会员 #9267 2007-04-04 15: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60楼adriftclod于2007-04-04 15:36发表的 :资深不知要多少威望呢?只要有信心就 不怕. www.dage.name
guanyu 超级会员 #9269 2007-04-04 15: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62楼asencwx于2007-04-04 15:36发表的 :一起来吧,不过我是太卡了番茄不卡.
asencwx 超级会员 #9270 2007-04-04 15: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64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5:37发表的 :发哥呢,生日快乐昨晚没说么?
dage 资深会员 #9272 2007-04-04 15: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66楼asencwx于2007-04-04 15:37发表的 :MS还差两个小时吧sorry 我的时间错了 汗.... www.dage.name
dage 资深会员 #9275 2007-04-04 15: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71楼adriftclod于2007-04-04 15:38发表的 :5点半,应该下班了,呵呵 啊 上班水?? www.dage.name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276 2007-04-04 15: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70楼asencwx于2007-04-04 15:37发表的 :昨晚没说么?说了,今天也已经说了好多遍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77 2007-04-04 15: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64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5:37发表的 :发哥呢,生日快乐你说了很多遍了啊 我知道拉 我现在很快乐
dage 资深会员 #9278 2007-04-04 15: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74楼小毅于2007-04-04 15:38发表的 : 我5点半还要去上选修课...辛苦辛苦了 www.dage.name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79 2007-04-04 15: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70楼asencwx于2007-04-04 15:37发表的 :昨晚没说么?她是想让我在她生日的时候也要说好多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