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9200 2007-04-04 15: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92楼growing-13于2007-04-04 15:23发表的 :你怎么没这么夸过我呢 下午不用画图了么发嫂是干什么的?平面设计?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201 2007-04-04 15: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96楼growing-13于2007-04-04 15:24发表的 :你聊了一下午啊 ~!没有啊,偶尔聊两句拉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03 2007-04-04 15: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0楼asencwx于2007-04-04 15:26发表的 :发嫂是干什么的?平面设计?她和我一样 研究火车的
guanyu 超级会员 #9205 2007-04-04 15: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98楼asencwx于2007-04-04 15:25发表的 :我要的,送的就要了那是当然啦.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206 2007-04-04 15: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0楼asencwx于2007-04-04 15:26发表的 :发嫂是干什么的?平面设计?技术开发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07 2007-04-04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97楼guanyu于2007-04-04 15:25发表的 :你怎么又回来啦?我不放心她!
asencwx 超级会员 #9208 2007-04-04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99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5:25发表的 :s:13]嘴笨的人就是心好啊,我就这么觉得那发哥是不是太甜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09 2007-04-04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6楼growing-14于2007-04-04 15:26发表的 :技术开发技术打杂!
growing-14 资深会员 #9211 2007-04-04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92楼growing-13于2007-04-04 15:23发表的 :你怎么没这么夸过我呢 下午不用画图了么明天吧,设计方按定了就开始画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12 2007-04-04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8楼asencwx于2007-04-04 15:27发表的 :那发哥是不是太甜了对,我心眼最坏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9215 2007-04-04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3楼growing-13于2007-04-04 15:26发表的 :她和我一样 研究火车的有前途,看能不能弄个飞上月球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16 2007-04-04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13楼dage于2007-04-04 15:27发表的 :看看速度如何.MS现在速度还行!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218 2007-04-04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15楼asencwx于2007-04-04 15:28发表的 :有前途,看能不能弄个飞上月球的那得先弄条轨道上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9219 2007-04-04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10楼dage于2007-04-04 15:27发表的 :这个帖子的 楼层不底了.恩,很快就爆了